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憂傷路過,醉到荼靡

憂傷路過,醉到荼靡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寂寞掠過綴滿憂傷的星空,淡影殘留一途,暮色里的暗香醉到荼靡,在朦朧的夜色里緩緩迂迴,蔓延的余香彌久保鮮,路過曾經,走進過往,彌散風中的都是醉人的馨香。

  眺望那過往,心弦被深深地牽絆。轉身念這一生,如煙的寥影,如夢的容顏,寒映冷容,心溶冰淚,欲述這一季的星辰,怎奈,蜚語顛覆了黑白,是非瓜分了糾葛……說不清的道,述不清的理,摻和着無奈永遠沉埋於寂寞的角落裡。

  倒映的憂傷,水墨一揮,寂寞頃刻漫入周遭,攜着濃郁的靡香努力地開到這一季的終結。輕輕觸碰,蕩漾的波紋一圈一圈地繪出憂傷的冷顏,殘存的寂寞,擠入這波紋中,打亂了唯美的旋律,突如其來地凌亂了孤單的心。

  是誰牽絆了我的步伐?冷卻了這憂傷,填入我的心間。

  是誰荒蕪了我的心弦?冰封了這寂寞,滑入我的心間。

  風雨撩過,滯留的寒潮,順着縫隙擠入心底的空白,撫摸那殘缺的空地,塵封了所有,捏起一抹塵埃,貼在胸前,慢慢等待它給的感覺。

  如果,奢求只是為了你的愛,你會拿出你的愛嗎?如果,做不到,請離開。帶着我最後的一絲溫柔,徹底消失在我的世界里,我只當你是過客,而我充其量也只是你的驛站。我們誰都不欠誰,你不需要假裝為我難過,半清醒,半迷醉,安心地走遠,遠離這紛擾你的世界,放手給你想要的解脫。

  放開的那一秒,傷痛沾滿了寂寞,映入渙散的眼眸,暗淡了所有,布滿殷紅的手給你最後的疼愛,輕輕揚手,揮別了曾經的過往,凝視漸漸模糊在夜色里的殘影,憂傷夾雜着孤寂襲擊着脆弱的心,直至鮮血淋漓,方清醒。捧一抔黃土,掩蓋那些深深淺淺的傷痕,徒留濃郁的血腥味,遊盪在心間。

  或許,遺忘那些風花雪月,才能回歸平靜,才能和顏淺笑。

  漫步於一條安詳的幽徑,呼吸着新鮮的氧氣。豁然開朗,憂傷只是路過,帶我品味了一番苦澀,歷經了一場醉到荼靡花事了。

  淺笑低吟,賞,花前月下,不去挽留那錯誤的相遇,回憶漸漸泛黃被遺失在角落裡,丟失不見的愛,就給你一次放縱的機會,然,這一切都與我無關。

  和風熏染秋絮,瀰漫的暗香醉人。輕輕按動記憶的快門,刪除曾經的憂傷,定格今昔的釋然,沉澱今後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憂傷路過,醉到荼靡
網友評論
憂傷路過,醉到荼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