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新年短信祝福語大全

新年短信祝福語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54、今年過節不收禮,其實給點也可以。十塊八塊不嫌棄,十萬八萬過得去。你要真是沒的送,短信一條也可以。新年快樂!

  55、鐘聲敲響年終的訊息,同時也帶來新年的訊息,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我對你的祝福,願你在這一年裡,事事順心、如意!

  56、在新的一年裡,祝身體健康,牙齒掉光;一路順風,半路失蹤;一路走好,半路摔倒;天天愉快,經常變態;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57、和風吹拂,三月陽春,江南草長,江北水暖,嶺外梅香,塞上柳軟,又是踏青尋芳季節,其實我想說的是……新年到了,春暖花開,你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58、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59、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你。

  60、祝願您新年裡身體健康好似不倒翁,事業飛騰好似放風箏 ,愛情甜蜜好似沐春風。天天好運氣,年年好福氣!

  61、漫天雪花飄飛,迎來了新年,讓久違的心靈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新年快樂!願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溫暖你的心靈!

  62、好久不見,十分想念。在這辭舊迎新之際,常常憶起共處的歲月。找點時間,約個地點,帶上祝福,來個非常體驗!

  63、相聚的日子都只為醞一杯濃酒,釀流動相思,在新年的鞭炮聲中凝視你如此迷人的面龐,只想對你說:愛你一萬年!

  64、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彷彿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65、願你,置身於他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駕馭生命之舟,泊位於幸福之港,年年如意,歲歲歡樂!

  66、祝你正財、偏財、橫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私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

  67、讓我把這一整季的祝福包裝起來,呈獻給你,願你歡度這個佳節,並愉悅地邁入充滿希望的一年!

  68、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69、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朋友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勝似神仙;願你快樂一整年。

  70、讓我告訴你七種活得開心的方法:1.多關心我;2.多想我;3.多照顧我;4.多疼我;5.多見我;6.多發信息給我;7.最重要的就是認識到一個這麼可愛的我!

  71、我的祝福跨過重重高山,掠過條條小溪,跳過大馬路,竄過小衚衕,閃過賣冰糖葫蘆的老太太,鑽進你耳朵里-新年快樂!

  72、生意興隆通四海;財源茂盛達三江;三春草木如人意;萬里河流似利源;新年到,笑一笑;好事連連,財運旺旺!

  73、最明快的,莫過於一年一度芳草綠,莫過於傾聽年輪的呼吸。每逢這種時刻,便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境,你我總在夢中嫣然笑語---新年快樂!

  74、日出+日落=朝朝暮暮,月亮+星星=無限思念,風花+雪月=柔情蜜意,流星+心語=祝福萬千,祝你有個快樂的新年!

  75、祝你:工作清閑自在,打牌從不輸錢,存款位數遞增,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永遠得意洋洋。

  76、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阻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天才—我,提前恭祝:新年快樂

  77、奉上一顆祝福的心,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願幸福、如意、快樂、鮮花,一切美好的祝願與你同在。新年快樂!

  78、春天猶如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日子的想念。祝福的雲朵,正細細說起我們的期盼,親愛的,祝你新年如意!

  79、在新世紀又一次響起的鐘聲里,我舉起杯,任晶瑩的思緒悄悄地伴隨鐘聲飄向你身邊,深深地祝福你新年快樂!

  80、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81、金錢是一種有用的東西,但是只有在你覺得知足的時候,它才會帶給你快樂。所以你應該把多餘的錢交給我,這樣我們兩個都會感到快樂了!

  82、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真心愿你新年快樂!

  83、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84、一個燦爛的微笑、一縷淡淡的春風、一聲親切的問候、一個衷心的祝福、都在這個溫馨的日子裡、來到你的身邊。

  85、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心相盼;一份友情,一生挂念。

  86、新年好!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要雲得雲,要雨得雨。花天酒地,黃金遍地。

  87、每年的這個時候,祝福就會象海洋湧向你,希望我的祝福象一葉輕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新年快樂!

  88、當您看見這信息時,幸運已降臨到你頭上,財神已進了您家門,榮華富貴已離您不遠。祝福您朋友:新年快樂!

  89、你現在好嗎?今天快樂嗎?我從遠方送你的祝福你收到了嗎?為你點亮三百六十五隻蠟燭,只為永遠的祝福你。

  90、你我相擁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着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91、我把新年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着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92、對你的思念象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響。或許歲月將往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給我的情誼。再次對你說聲:新年快樂!

  93、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朋友忠於你、我在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着你!

  94、老朋友,祝你佳節如意,一年到頭走好運,開心如意,財源滾滾!工作順利,事業有成!

  95、我最親愛的朋友:在新年來臨之際,祝願上帝保佑您!觀音菩薩護住您!財神抱住您!愛神射住您!食神吻住您!

  96、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97、新年到,鴻運照,煩惱的事兒往邊靠,祝你出門遇貴人,在家聽喜報,烏紗帽往你頭上掉,鈔票朝你身上飄。

  98、愛人,你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吧,願所有的歡樂永遠伴隨你!新年快樂!

  99、每天送你888、順心順意天天發、每天送你999、前前後後都富有、每天送你555、日日上班不辛苦、每天送你333、無論做啥都過關!

  100、你在新年夜被通緝了,你的罪行是:1.對朋友太好,又夠義氣;2.青春的面孔,燦爛的笑容。本庭現判決如下:罰你終身做我的朋友,不得上訴!

  101、一切的美好源於真摯和坦誠,雖然歲月不會輪迴,天真不再重現,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

  102、在這個充滿喜悅的日子裡,在長久的離別後,願新年的鐘聲代給你一份寧靜和喜悅,和新年的祝福。

  103、親愛的革命同志:新的一年到來啦,我在此祝你身體健康!工作愉快!學業順利!早點嫁人!嘿嘿!

  104、多時沒見有點想,近來身體可安康?一年工作挺辛苦,天冷別忘添衣裳!雖然你是白眼狼,我可把你記心上!反正閑着也沒事,全當給貓喂點糧!

  105、祝你: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年年如意、歲歲平安;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抱平安,福滿門;喜氣洋洋!

  106、我對你的思念像深谷里的幽蘭,淡淡的香氣籠罩着你,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一直飄到你心底。願我的愛陪伴你直至永遠!

  107、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清風是我的擁抱,快樂是我的禮物!!

  108、好久沒有聽到你的聲音,好久沒有人聽我談心,在雪花飛舞的日子裡,真的好想你,祝新年快樂!

  109、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110、穿過無數山川,越過無數城市,且讓心靈滿足,洗滌你滿身的疲憊。願每個祝福每個喜悅都是音符,為你譜出幸福!

  111、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12、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阻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宇宙無敵超級大天才—我,提前恭祝:新年快樂!

  113、因考慮到過幾天會有鋪天蓋地的祝福短信堵塞網絡,有理想有遠見且智慧過人的舉世無雙宇宙超級無敵天才提前恭祝: 麥瑞克瑞斯么斯嗯得嗨皮牛野兒!

  114、這是快樂分享的時刻,是思念好友的時刻,是美夢成真的時刻。祝你---新年快樂,佳節如意!

  115、從現在起只疼你一個人,寵你,不騙你,答應你的每一件事都會做到,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心,不欺負你、打你、罵你,要相信我,別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幫助你,你開心就陪你開心,你不開心就哄你開心,永遠覺得你是最漂亮的,在夢裡也會見到你,在心裡只有你!

  116、新年恭祝你:大財、小財、意外財,財源滾滾;親情、友情、愛情,情情如意;官運、財運、桃花運,運運亨通;愛人、親人、友人,人人平安。

  117、生活可以平淡,猶如藍天碧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着手,每個日子都是幸福。新年快樂!

  118、我不只一次對你說不要這樣玩命工作,要注意身體,可你總是意味深長地說:不趁元旦多滾幾個糞球,明年我吃什麼?千萬別累壞自己,祝你新年愉快!

  119、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更加燦爛更加輝煌的來年。

  120、聚喜瑪拉雅之陽光,攏天涯海角之清風,攜岡底斯山之祝福,吸比爾蓋茨之財氣,作為禮物送給你,祝你新年快樂!

  121、在這溫馨浪漫的日子裡,一頭小豬躲在屋裡畫蛋蛋,畫的蛋蛋圓又圓。豬,“圓蛋”快樂!

  122、過去的三百六十個日日夜夜,我的心在等待,這新年的時刻,我依舊在等待,等待你傾訴心中的語言。

  123、轉眼之間,已走至寒冷的冬末,在這樣凜冽的日子裡,對你的思念更深更濃。祝你平安快樂!

  124、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懷念,似錦如織!請接受我深深的祝願願所有的歡樂都陪伴着你直到永遠。

  125、聽說過年你要到我們家做客,我弟弟會代我去接你,為便於確認身份,請你左手拿兩條上等煙,右手提兩瓶茅台酒。

  126、祝你新的一年,工作忙中有閑,自己打牌贏錢,存摺增加無限,口袋裝滿美元,美女擠滿床前,精力充沛源源,情人又猛又甜。

  127、夜色如酒,寒風輕輕吹柳,菊花開了許久,你在何處奔走?天氣冷了許久,你加衣沒有?城市不讓養狗,主人打你沒有?平安可要來電,免我心中挂念—主人。

  128、愛人,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129、願你抱着平安,擁着健康,揣着幸福,攜着快樂,摟着溫馨,帶着甜蜜,牽着財運,拽着吉祥,邁入新年,快樂度過每一天!

  130、新年誰最紅?速度趕超劉翔,挺拔有如姚明,英俊蓋過田亮,富裕抗衡武茲,女友靚過晶晶。還有誰,就是看短信的你呀!

  131、新年好,好事全來了!朋友微微笑,喜氣圍你繞!歡慶節日里,生活美滿又如意!喜氣!喜氣!一生平安如意!

  132、祝您在新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煙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虎吹到自己不信。

  133、感謝你的關懷,感謝你的幫助,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請接受我新年的祝願,祝你平安幸福。

  134、祝您在新年的假期里:小酒喝到六親不認,香煙抽到同歸於盡,麻將搓到晝夜不分,跳舞跳到筋疲力盡,吹牛吹到自己不信。

  135、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新年短信祝福語大全
網友評論
新年短信祝福語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