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生活祝福短信

生活祝福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生活祝福短信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生活祝福短信

  1、炎炎天熱,奉上真誠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滋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

  2、秋天止住了暑氣,止不住你的運氣;時間更替了天氣,更替不了你的福氣;願友誼為你帶來喜氣,問候為你帶來財氣,祝福為你加大力氣,祝你美麗更加洋氣!

  3、幸福就是保持平和的心態。生活中的煩惱,往往不是源於錢多,而是源於錢多后內心的不安分。擁有的越多,想得到的越多,煩惱也會越多。朋友,願你幸福!

  4、扭一扭,健康跟着身體走;吼一吼,你有我有全都有;休一休,精神煥發翻筋斗;收一收,收到祝福樂悠悠:願你留住快樂,幸福一生!

  5、大暑,是最熱的天氣,注意防暑。願我的祝福能給你降最好的溫,讓你擁有清涼的夏天,讓你擁有最好的運氣,讓你擁有最好的財氣,讓你擁有最好的福氣。

  6、工作辛苦壓力大,即使再大也不能把健康放下;情緒緊張弦繃緊,即使再緊也別影響了心情。多找點時間休息,多找點娛樂放鬆。真心祝你:健康快樂每一天!

  7、祝你的身體如春天般充滿活力,祝你的事業如夏天般充滿生機,祝你的愛情如秋天般富有詩意,祝你的心情如冬天般一片靜謐!願你的生活如多彩的人間四季!

  8、人生很短暫,不過3萬天,時光如閃電,只在眨眼間,偶爾回頭看,青春已不見,靜心想一想,珍時莫等閑。願君人生路上不貪戀,珍惜時光登高攀,拼搏努力勇向前,幸福如意永相伴。

  9、夏天最惱人的聲音:蚊子嗡嗡嗡;最煩人的聲音:知了吱吱吱;最動人的聲音:下雨嘩嘩嘩;最怡人的聲音:風扇呼呼呼;最感人的聲音:送你祝福嘀嘀嘀。

  10、咖啡雖然可以消除疲倦,卻止不住心中的勞累,所以老闆發你薪水,希望融化你眼淚,不再覺得工作索然無味,你也就更加努力完美,祝你工作順利。

  11、溫度高了,知了叫了,聚會少了,日子淡了,通訊好了,傳情便了,鈴聲響了,祝福來了,借夏天的口,祝福牽挂的你,願你事事如意。

  12、金秋天轉涼,短信關懷暖心房:小小菜花感冒防,吃點生菜排毒好;番茄去火效果妙,菠菜清肺又潤燥。小小貼士願記牢,願你秋日更健康。

  13、夏天非生果的時節,收一籃火因給你:蘋危貧賤,橘祥如意,杏禍快活,柿事逆本,核野歡喜,梅無懊惱!

  14、片片楓葉紅,簇簇野花艷;高高稻穗黃,粒粒果實滿;陣陣花香濃,片片雲兒淡;茵茵芳草綠,高高天兒藍;問候聲聲傳,祝福綿綿甜;祝心情無比燦爛!

  15、擁有一份平凡的工作;珍藏一個心動的故事;喜歡一個懂你的知己;常寄一份默默的祝福;忘卻一些世俗的煩惱;留下一串浪漫的回憶;願你一生好運幸福!

  16、夏天養生需四清:心情清凈,防止心火內生;飲食清淡,清淡飲食防暑清熱;居室清涼,早晚開門窗通風;出遊清幽,多到清新幽靜處所遊樂。

  17、風,不一定吹過時最美,花,不一定開時最美,雪,不一定融時最美,月,不一定圓時更美,現在,你一定是最美,工作不忘浪漫,祝你工作愉快。

  18、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真情常在;無論工作如何繁忙,讓聯絡常在;無論電話還是短信,讓問侯常在;無論天涯還是咫尺讓祝福常在!

  19、一段旅程會讓人看到很多風景,也會讓人讀懂很多道理,所以我祝你一路順風,一段經歷會讓人成熟很多時間,也會讓人相信很多誓言,所以祝你愉快,加油。

  20、太陽慢慢升高,疲憊越來越糟,不如伸伸懶腰,活動活動腿腳,吃點零食也好,最妙來杯香茶,聽聽我的嘮叨,朋友,祝你工作愉快,一切開心。

  21、路的距離不代表心的距離,少有電話不代表少有牽挂,不常見面更不代表沒有想念,忙碌的日子應互相關愛珍惜,祝我們都好!你更好!

  22、時間彷如生命,真的很寶貴,生命是有限的,不能隨便浪費,要充分把握利用,否則一去無回,不能貪念吃喝玩睡,要刻苦奮鬥拼搏才對,請珍惜時光從今天做起,明天將會越來越美!

  23、童年私美酒,美好;青年似白酒,熱烈;中年似啤酒,穩當;紅酒+白酒+啤酒=歲月,美好而短暫;不要為短暫的歲月嘆息,不要今朝有酒今朝醉;要珍惜如酒的歲月,美好的時光。

  24、時間在麥田裡綠了又黃;時間在海里漲了又退;時間在花瓣上嬌艷了又枯萎;時間在我們鬢角上添了白髮根根。時間總是在不經意間溜走,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請珍惜時間,把握此時此刻。

  25、願東風吹走你的憂鬱,願夏雨沖走你的煩惱,願秋葉拂往你的傷痛,願冬雪抹往你的失意。夏日來臨,忘卻煩惱,沐浴陽光,放開心情,祝你清涼一夏!

  26、心胸寬一點,生活就會美一點;精神好一點,幹勁就會足一點;付出多一點,收穫就會大一點;聯繫常一點,情誼就會深一點。別忘記常聯繫哦!

  27、鼠標可以點擊經濟縱橫,卻點擊不到人與人之間的熱忱,傳真可以發出價值連城,卻發不出你我之間的真誠,發條短信,聯絡感情,朋友,祝你工作愉快。

  28、人生感悟:幸福是有一顆感恩的心,一個健康的身體,一份稱心的工作,一位深愛你的愛人,一幫值得信賴的朋友.

  29、有時我忙;有時我忘;有時我累;有時我懶;但不管怎樣我還是會記得想你這個朋友;天熱的日子裡別忘了防暑降溫!

  30、人生不過百年,三分之一淹沒在夢裡,三分之一糾纏在情里,只有三分之一的時間真正屬於你。所以請不要讓時間隨風而逝。願你珍惜寶貴美好時光,點亮智慧健康人生。

  31、太陽一升一落,一天就過去了;雙休來回四次,一月就過去了;四季輪流一次,一年就過去了;珍惜時間,珍愛這一秒,別讓遺憾繼續,一切都來得及!

  32、溫馨的祝福,蘊涵著暖暖的感動;珍藏的回憶,是永不褪色的色彩;心靈的快樂,是因為有你的存在。秋去冬來,傳遞關懷,願你保重身體,心情愉快。

  33、天是藍的,水是清的,土壤是清新的,百花是芳香的,微風是細膩的,細雨是纏綿的,思念是默默的,祝福是最真的。夏日來臨,願你夏日生活無煩惱!

  34、要求太多,才會煩惱無數;希望太高,才會失望重重;追求太多,才會渾身疲憊;執着太過,才會傷痕纍纍。有時候簡單知足,才會幸福。願你生活單純快樂!

  35、冬已到貼士送上:睡眠要好,精神倍棒;注意保暖,勤加衣裳;堅持鍛煉,身強體壯;飲食均衡,營養健康;知足常樂,樂觀向上。願你冬季暖暖如意!

  36、人生承受陽光就有鮮花和碩果;承受巨浪就有登臨彼岸的放鬆和釋然;承受煉獄之痛就有獲得新生的歡欣和感悟。

  37、人生短暫,善待自己:不要埋怨,跌倒重來;盡心去做,充實滿足;莫要苛求,樂觀對待;開心至上,積極把握。願你人生每個季節都光輝燦爛!

  38、知你工作辛苦送上我的祝福,懂你上班疲憊送上我的安慰,願祝福趕走你的辛苦,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憊,真誠祝你開心每一天。

  39、時間是閱歷的積累,時間是經驗的象徵,時間是成功的見證,時間是奮鬥的步伐,時間是生命的載體,看時間有多重要,從現在開始一定要珍惜時間,美好的前途自然會與你相擁的。

  40、接到是幸運,看見是吉祥,閱讀是如意,願所有祝福,降臨你身邊,步步走鴻運,前途大無邊,年年能高升,月月發大財,天天走好運,幸福度過一生。

  41、當微風不再清涼,必然醇香。金黃的麥浪,是所有情調的保障。尼采思索過的太陽,照着悠長的小巷和我身上,帶走夏的憂愁,帶來朋友的問候!

  42、小狗尾巴搖一搖,煩惱厄運立刻逃;小貓乖乖叫一叫,叼來問候把喜報;小鳥嘀嘀唱歌謠,逗你眉開又眼笑。願你:閑情逸趣樂陶陶!

  43、親,是否感受到秋已來到呢?親,是否感到了天氣在變冷呢?親,別擔心哦!我的祝福有神效哦,收到就會幸福好運到暴哦!親,感受到了嗎?

  44、雲淡風輕,隨意放飛美麗心情!詩情畫意,愛心在陽光下沐浴!盈盈笑語,管它哪堪淚水委屈!祝福為你,生活洋溢甜蜜溫馨!

  45、秋來天涼思念濃,問候關懷來傳送;飲食營養調整好,少辛多酸身體棒;鴨肉去燥效果好,油膩少少防秋瞟;早睡早起身體健,室內通風病菌少。願健康常抱。

  46、採摘一朵雲彩用喜悅寫上:甜蜜精彩;覓尋一片落葉用真情寫上:快樂自在;摘來一顆星星用思念寫上:吉祥如意;拂去一絲寒意用關懷寫上:天涼要愛自己!

  47、時間是一張白紙,每個人都是人生的畫家,浪費時間的人,開頭是空白,到了結束還是空白,然而有的人完成了絢麗的畫卷,人生變的五彩斑斕,祝你時間充實,生活精彩!

  48、北雁南飛,秋收冬藏,一天更比一天涼,注意保暖添衣裳;走南闖北,山高水長,路漫漫兮人忙忙,保重身體要健康。朋友問候到身旁,願快樂永駐你心房。

  49、一山不能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感情付出要主動,除非那人名花有主;短信別隨意刪除,除非內容不太靠譜,為表誠意,送上祝福:祝健康永駐,快樂幸福!

  50、已入冬季,月末降臨,關懷傳遞,願你牢記:溫度降低,合理着衣;飲食均衡,補充身體;散步游泳,有益身心;待人隨和,快樂第一。願你生活幸福甜蜜!

  51、夏日炎炎,如火如荼;抽個時光,覓面閑暇;跑個大步,錘鍊錘鍊;喝杯清茶,潤澤津潤心間;睡個午覺,彌補睡眠.明天大暑,注意攻暑保身材,祝你快活功夏天。

  52、光陰似箭去不返,歲月無情不回頭,若想白首不空嘆,請君珍惜少年時。少年不懂惜光陰,此刻莫為昨日愁,珍惜光陰今日起,分秒必爭好前途。珍惜時間從現在做起!

您正在瀏覽: 生活祝福短信
網友評論
生活祝福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