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高考畢業留言

高考畢業留言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高考畢業留言

  1、拿出堅忍不拔的毅力,磨練出甘於清貧的性格,培養出無私奉獻的精神。我仍然堅信“人間自有真情在”。失去的那段鮮花時光自然會給我成倍的補償!

  2、青宵有路終需到,金榜無名誓不還。十年寒窗勤學苦,六月及第錦還鄉。一年之計在於春,時刻惜取少年時。大考在即,親愛的朋友,努力起來吧,備戰六月!

  3、畢業,是一個沉重的動詞;畢業,是一個讓人一生難忘的名詞;畢業,是感動時流淚的形容詞;畢業,是當我們以後孤寂時候,帶着微笑和遺憾去回想時的副詞;曾經相聚多少天才知道離別多少年雖然所有相聚終究要離別緣分將我們圍成圈思念化作白杜鵑依依不捨的離情萬千我們一定要再見不管路途有多遙遠雖然前方有危險也不管要多少時間月亮有多遠心裡的牽挂有多遠遠方的你們以後是否一切都安全不久就要有新起點了所以必須說再見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只要永遠記得曾經的你。我真的放不下自己的心!

  4、用那些彩貝去編織你是詩吧,用那簇星座去譜寫你的歌吧!

  5、高考只是你成功的第一站,你一定會通過的,努力之後,剩下的就是相信自己!

  6、春天是碧綠是天地,秋天是黃金的世界。願你用青春的綠色去釀造未來的金秋。

  7、總得分手,總得追求。來日方長,我們總有相逢的時候。依依終須別,此後盼珍重,再敘情更濃。

  8、人生的軌跡和歷史,可以用血寫,也可以用淚寫,但絕不能用水寫!就這樣,轉過身去,打點好歲月的饋贈,作一次永恆的天涯之旅北去的車將載着你載着我的思念,揚起的塵埃會迷住我的視線,迷住我的淚眼珍惜這份美好的回憶,在夢裡,在敘我們的情誼所有等待的眼睛終會走出停泊的小窗,敲門聲依次響起不是所有的夢、都來得及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也許是歡樂、也許是憂愁、誰又能決定去和留!人,總是會在走新路的時候戀着舊路,而路,也總是在懵懵懂懂地戀着舊時走過去的人縱使我們流着淚,流着沉甸甸的鹽質很高的淚,我們也會在告別的站台上揮揮手,笑一笑,笑一笑,因為,因為我們不願悲傷!不用再多說什麼,被激情沖刷過的土地是那樣的敦厚,充實而又富足真誠的,都已說完;虛假的,還沒學會去說忘記了你曾經的傷害。

  9、依依終須別,此後盼珍重,再敘情更濃

  10、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有過無數的情感相通,也有過許多的靈魂共鳴,但我還是十分擔心自己能否在你們即將走出未成年人的保護、獨立於社會之時畫上點睛的一筆。

  11、信念告訴我的人生,沒有比腳更長的道路,沒有比人更高的山峰。

  12、今後的學習就像山路一樣坎坷,你不要被困難打倒,要用自己的力量戰勝困難!相信自己,你一定是最棒的!

  13、朝霞般美好的理想,在向你們召喚。你們是一滴一滴的水,全將活躍在祖國的大海里!……

  14、“去日不可追,來日猶可期。”在人生的道路上,你要哭就哭吧,要笑就笑吧,千萬別忘了趕路!

  15、我們共同的家三年,漫長而又短暫.在這不同尋常的三年中,我們風雨兼程,好像越到知道成績的時候,心裡越是忐忑不安,遠沒有剛考完時那樣,為高考的朋友、所有參加高考的朋友,不管怎樣我們走過。

  16、如果你想得到甜蜜,就將自己變成工蜂,到花芯中去採擷,如果你想變得聰慧,就將自己變成一尾魚,遨遊於書的海洋。

  17、人生之旅短暫而漫長,讓我們都能發出理解之光

  18、做一個快樂的人。人生在世,不過是在向上天借幾十年光陰罷了。短暫的人生旅途,絕不可輕易丟掉尋找快樂的習慣,這應是我們最大的奢侈。一定要保持快樂。人生不如意十常八九,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事事如意,挫折和坎坷是討厭的客人,常常不邀而至,不要抱怨生活,要堅強起來,風雨過後彩虹更美麗。

  19、你有你的赤橙黃綠,我有我的青藍靛紫,天空同屬於我們,因為我們年輕。

  20、今朝苦學迎夜燈,他年折桂步蟾宮。牆上的日曆一頁頁的撕去,顯赫的倒計時漸漸臨近,我親愛的朋友,請努力起來吧!為了六月的輝煌,請惜取每一寸光陰。

  21、身處順境時,要好風憑藉力,乘長風破萬里浪;面臨困境,要勇往直前,“莫愁前路無知己!”往後的歲月,我會為你們點點滴滴的成功而歡呼,為你們的飛速發展而狂喜,為你們日新月異的變化而振奮。

  22、做一個喜愛讀書的人。一位名化妝師說得好:三流的化妝是臉上的化妝,二流的化妝是精神的化妝,一流的化妝是生命的化妝。讀書可以啟迪智慧、陶冶性情、提高心智、凈化靈魂,形成良好的生活觀。讀書在美化心靈的同時,也美麗着我們的生命。黃山谷說過:“人心中久不用古今澆灌,則塵俗生其間,照鏡覺面目可憎,對人亦語言無味。”熱愛讀書吧!

  23、你筆下擁有一個色彩絢麗的世界:願你,也相信你,擁有另一個筆下燦爛的圖景。

  24、“天地輪迴,光陰轉,一百年太久,只爭朝夕。”長叮嚀、短囑咐,千言萬語化作一句話:“為了更好地擁有明天,讓我們努力地開拓今天吧!

  25、如果我們每個人都能讓讀書成為習慣,那麼文明得以傳承,社會得以進步,我們就會在人類共同的地球上營造一個社會書香化、生活詩意化的溫馨空間,我們就會建立起一個最美好最幸福的精神家園。熱愛讀書吧!

  26、青春是個美好的而又是一去不可再來的時期,是將來一切幸福和光明的開端。就像迷迷糊糊地跑了一場馬拉松,吃吃力力地從初中跑進高中,白線勾畫的跑道不知何時早已消失了,我還在苦苦地尋找沒有美麗的錯誤,怎會有美麗的結局望着你遠去的背影,我只願你回一回頭!什麼時候能像你一樣,飛過那片潮濕的天空,而不打濕翅膀。我當然不談你是卓越的,但是,上帝造了你以後就把那個模型給搗碎了,所以啊,你是獨一無二的!

  27、鮮艷的花朵常常在辛勤的勞動中自由地綻放,熱烈的掌聲常常在艱苦的創造后頻頻地響起。對待生活,要心存感激,沒有別人的呵護與幫助,我們每個人都會生活得很艱難。要學會創造生活的樂趣,並用自己的快樂去點燃別人的快樂,讓我們永遠做個快樂的人!

  28、這季節是一條分界線,分開了一千多個日子的夢!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己!水泄平地,東南西北各自流;聚散無定,春夏秋冬傷別離生命原是要不斷的受傷和不斷的復原,踏實沉穩地走過那段執拗多情的歲月一年又一年總相似不同,一頁又一頁看不夠讀不盡。長長的人生路,能有幾個四年又有幾多夕陽強有力的理想產生強有力的行動人往往因甜蜜的回憶,幸福的憧憬或企求解脫而去做夢。當人不再做夢時,那就意味着他直面人生的風風雨雨過去的,讓他過去,不必回想;未來的,等來了再說,不要空想!失去的東西,我要努力的承受着!失去才會懂得珍惜!不完整中沒有缺陷每一顆心都有自己的太陽,每一顆太陽都有照耀的領域!不要悲傷過去的就讓它過去!

您正在瀏覽: 高考畢業留言
網友評論
高考畢業留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