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伴你一起春暖花開

伴你一起春暖花開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爭奇鬥豔的百花終沒能經得起這場寒風的考驗紛紛凋謝了,枯萎的眼眸流露着懦弱,就連顫抖的勇氣都遺失殆盡了。西風烈烈,雪花飄飄;在這個最艱苦的季節,唯有雪花盛開了,她擁有着可以向這個世界炫耀的資本,而她就那麼靜靜的盛開了,就那麼輕輕的飛舞着,將那份靈動洒脫的坦坦蕩蕩,真真切切……

  雪花,紛紛揚揚,潔白的身影飛揚着浪漫的生命,給這片滄桑的大地帶來無限生機。雪花的盛開,預示着一個新的季節即將來臨,預示着所有的生命將慢慢蘇醒。於是,我封塵已久的情感,貼近片片晶瑩,點燃溫暖的嚮往,在新綠綻放的窗口欣賞一場嫣然的盛開和壯麗的凋謝,雪花的一生是一場喚醒,將希望喚醒在所有生命的內心深處。

  雪花,紛紛揚揚,萬千的姿態散發著悠悠冷香,就這麼簡簡單單的流露着無暇的微笑,純真的眼眸洗滌着世俗的繁雜,一路跋涉,越過千重山萬道水,只為迎春花在早春料峭的寒風中親吻第一滴露珠。我渴望一切就此靜止,哪怕命運安排我錯過所有,也要從雪花清澈的眼眸中,看到嬌羞萬分的春姑娘盈盈走來。

  雪花,紛紛揚揚,千萬條生命凝聚成一份執着,將乾裂的山川潤澤成春的前奏。我花費整個冬季的時間,去聆聽雪花盛開的聲音,那怕受到些許的煎熬,也要用無悔的付出讓心靈每一次震撼都能飄出青春深處的芳香。我追尋着雪花盛開的音律,來到小河邊,來到小山坡,相約那些蘇醒后的芬芳,在雪花吟唱的歌聲里填寫春天的故事。

  漫長的冬季里,雪花將一份希望掩埋,只待春風層層溫馨時,在枝芽含羞的早春,好讓濕潤的土地飄散縷縷清香。

  滄桑的大地上,雪花傾盡一生在綵排,只待醞釀的春雨飄香時,在臘梅報喜的幕前,好讓新綠綻放成大地的心懷。

  我虔誠的捧起雪花,任融化的流水送走不堪的往事,我執着的眺望雪花,任清風吹散布滿心頭的烏雲。雪花,我靜靜的守候着你,任韶光逝去,落英遍地,當泛青的枝條張開雙臂擁抱了熱情,那一曲綠色的清韻婉約時,我和你一起陽光燦爛,一起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伴你一起春暖花開
網友評論
伴你一起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