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依然堅持

依然堅持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突然心血來潮的去了理髮店,為自己換了個髮型,想想自己已經盡兩年沒有改變過髮型了。換個髮型也換一種心情;換一種為人處世的心態;更想的要換一種精神面貌?去面對如今擺在面前的種種困難。

  現在已經是二十一世紀的第九個年頭了,也是我獨自一個在外漂泊流浪的第四個年頭了,但是卻不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要做什麼?一直還處在迷茫之中。

  三年多的自考生涯,使我成長了很多,也開始懂得事態的炎涼;知道要實現自己的理想是多麼的辛苦、多麼的不易。但是無論如何我都不能輕易的放棄,只要有一絲的希望我都要堅持下去的。

  現如今,在馬上即將要告別我的自考生涯之際,卻又有些開始懷念以前那些不夠一切的奮鬥時的歲月,殊不知那些歲月會慢慢的隨時間的前進而漂泊到我的記憶深處。而眼前的困難卻依舊是揮之不去,生活的壓力?所學的專業卻不能得到發揮的痛苦,就業的壓力等,總是在不經意間湧上心頭,纏綿悱惻的繚繞身旁。

  我改何去何從?不禁一次次的這樣問自己,卻還是不能找到答案,難道就此放棄?那樣我就再也沒有機會了?然而在內心深處:總是有一個聲音在悄悄的告訴自己,不要放棄,不要放棄,再堅持一下,說不定就會柳暗花明。

  而昨天,我換了髮型,更換了心情。就是更加的希望自己能夠堅強的走下去,我知道未來的不知道到底還會有多長?也不知道離夢想的大門的到底還有多遠的距離?更不知道以後的人生會如何?但是我依然的會堅持我自己的夢想和方向,堅持我的未來和幸福,更加 的會堅持我的人生和期許……

您正在瀏覽: 依然堅持
網友評論
依然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