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建黨節祝福語短信

建黨節祝福語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建黨節祝福語短信

  1、風雨兼程90周年,建黨系民同舟共濟,興國安邦建設民主,改革開放面向世界,富國強民打造和諧,永跟黨走共創輝煌。

  2、風雨,八十九年,金戈鐵馬,艱苦創業,你的睿智,你的堅定,你的信念,讓社會主義紮根中國,讓人民生活紅紅火火,七一節,祝福永遠。

  3、網絡知音情誼深似海上線尋覓,手機也關懷,盛夏時節短信送涼爽,休閑假日祝福加愉快,夕陽西下風景無限美,雨過天晴正宜走戶外,茶餘飯後健身動起來。

  4、風雨歷程,八十八年,金戈鐵馬,艱苦創業,你的睿智,你的卓絕,你的堅定,你的信念,讓社會主義紮根中國,讓人民生活紅紅火火,七一節,祝福永遠。

  5、七月一日建黨節,鮮花盛開朵朵艷;黨旗飄飄紅歌亮,全國人民齊頌黨;黨的功績不勝數,千秋傳頌萬古芳;一顆紅心祝福黨,黨的明天更美好!

  6、斗轉星移九十春,滄海桑田巨龍飛。港澳回歸五洲震,載人飛船宇宙巡。嘆萬物,競風流。豐功偉績齊歌頌,盛世高吟美風景!建黨95周年普天同慶!

  7、把恐懼擋在心門之外,把困難當做向上的台階,把笑容常常掛在嘴邊,寫下你不屈的影子,踏出你堅實的步履!七一了,我代表黨問候你,祝你收穫滿滿!

  8、東方紅來太陽升,春風吹來新時代;奮鬥一年又一年,帶領人民站起來;改革開放希望展,歌舞盛世心祝願;建黨佳節祝福傳,幸福明天在等待!

  9、東邊日出西邊雨,挫折失敗何所懼;嘻哈熱鬧是一世,沉默助人多點思。生活難免有坎坷,黨的發展也曲折;沒事咱倆嘮嘮嗑,煩惱註定沒處躲!建黨節快樂!

  10、七一到,喜氣到,全國歡騰十分熱鬧;紅旗飄,鑼鼓敲,人民齊誇黨的領導;短信到,祝福到,美好祝福來送到:祝願黨的明天更美好,人民生活更富饒!

  11、點擊紅色的主頁,彈出和諧的篇章,瀏覽建黨的偉績,複製優良的傳統,粘貼堅定的信念,刷新人民的讚頌,新建明日的輝煌。

  12、南湖的紅船誕生了黨,九十一年的風雨強大了黨。民族得獨立,國家得富強,經濟得發展,生活能變樣,黨的領導不可忘。如今又到建黨節,心情澎湃祝福黨。祝願黨永遠年輕,充滿活力!

  13、等一黨的恩情要記清,一不能餓了才吃,一不能渴了才喝,一不能困了才睡,一不能累了才歇,一不能病了才檢查,一不能老了再後悔。“七一”快樂天天開心!

  14、道七一,說七一,建黨節里同賀喜;思黨恩,報黨情,學習工作添動力;樹理想,愛祖國,齊心協力奔和諧;好朋友,共祝福,生活甜蜜幸福多!

  15、黨員領袖,為天下先。烽火連天,勇往直前。血肉長城,功勛無邊。建黨大業,驚天巨變。改革開放,覆地翻天。九十華誕,宏偉盛典。和諧紅黨,億萬斯年。

  16、端起小手機,快樂是回憶。句句肉麻話,不怕來表達。朋友之交誼,長空傳信息!緣深懷緣淺,送上我心愿:願七一快樂!

  17、風雨九十年走過,崢嶸歲月稠;鐮刀鎚頭濟倉生,蒼茫主沉浮;長征徒中真精神,建國路上漚心血;共慶建黨九十誕,舉國傾城紅信飛!

  18、風雨九十載,中流砥柱;拼搏九十載,輝煌無數;進取九十載,世界立足。率領華夏復興,和平發展矚目。歌舞盛世祝福,未來更加幸福。

  19、數風流人物,九十載英雄無數;看萬里江山,**人中流砥柱。為華夏復興,披荊斬棘無怨悔;樹炎黃形象,卧薪嘗膽不懼累。祝福黨,祝福祖國。

  20、簾外雨潺潺,碧水鴻天,喜鵲歌聲分外甜。清風有約今得意,美麗江山。建黨九十年,紅歌飛傳,神州華夏盡美談。共祝祖國千古秀,幸福人間。

  21、七月黨旗迎風飄,黨的領導譜新篇,和諧社會民安定,國富民強大發展,經濟開花節節高,領導人民奔幸福,建黨節里祝福黨,黨的領導萬年長!

  22、不到長城非好漢,建設大業努力干,萬眾團結力量大,復興宏圖揮手間,四海翻騰雲水怒,中國人民同致富,五洲震蕩風雷激,華夏民族忙崛起。祝七一快樂。

  23、恩平意美為官一任,心正不二,力治三廢,造福四方,竭慮五更,勿徇六親,常思七一,知八榮恥,胸懷九州,放眼世界,情系百姓,運籌千里,歡樂萬家。

  24、短信送您七個一:一把年紀一臉笑意,一幫朋友和諧義氣,一個家庭歡天喜地,一身好手藝開創一片新天地,一輩子情誼記心裡,年年歲歲慶七一!

  25、因為有了你,人民翻身得解放,自從有了你,建設大旗有人扛,你的領導,讓國家走向繁榮富強,你的關愛,讓百姓心裡亮堂堂。7月1日建黨節,讓我們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敬愛的黨!

  26、多點坦然,煩惱就會煙消雲散;多點開懷,悲傷就會眨眼不見;多點堅強,困難就會與你道別。七一祝福送到你身邊,願黨的明天格外燦爛!建黨節勵志短語

  27、東方紅太陽升,改革開放起東風,千軍喜萬民唱,黨的旗幟迎風揚,工農商齊發展,國富民強綻笑顏,更喜建黨九十載,祖國明天更輝煌,更輝煌!

  28、翻開祖國的歷史,篇篇寫滿壯麗,讀一讀黨的日記,曾經寫就無數奇迹。在這個歡慶的日子裡,真誠的祝福你七一節快樂,為你祈禱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建黨節祝福語短信
網友評論
建黨節祝福語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