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聖誕節祝賀大全

聖誕節祝賀大全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43、今天是“升單”節,“升級清單”送給你,千萬笑納別客氣。幸福升高了,好運升級了,愛情升溫了,事業升遷了,鈔票生仔了,笑容升值了,因為今天是聖誕節,煩惱生氣了,離你遠去了。祝你聖誕快樂!

  44、有一種東西叫思念,每天都在蔓延;有一種東西叫問候,每天都掛心間;有一種東西叫牽挂,每天都默念千百遍;有一種東西叫祝福,每天都傳送在指間。我有一個心愿,在聖誕節這天無論如何都得送你一個祝福:聖誕節快樂!

  45、聖誕的雪花帶來潔白的好運,聖誕的燭光照亮美好的心情,聖誕的鐘聲溫馨浪漫的時光,聖誕的煙花燦爛幸福的雙眼,願聖誕的祝福快樂你我的心!

  46、眼看聖誕快到了,有的人已經在發了,有的人還沒開始發;有的人正準備發了,有的人壓根就不想給你發。不管別人發不發,我的可是第一個發來了:預祝聖誕快樂!

  47、叫你不要給我送聖誕禮物你偏要送,好吧,那就別太破費了,我們上次在商場看到的那件貂皮大衣就湊合了。我可等着阿,聖誕快樂!

  48、聖誕到,雪花飄,鐘聲起,祝福早,驚喜無限,禮物多多。又到聖誕,祝福依舊,祝願正在看短信的小傢伙聖誕快樂!

  49、聖誕樂,聖誕樂,快樂心涌,祝福手中握,條條短信是禮物,條條短信是快樂!禮物堆成堆,快樂匯成河。聖誕老人在說話,聖誕快樂!

  50、為什麼你的手機老是唱歌,那是因為牽挂你的我信息多。為什麼我徹夜難眠,那是因為憧憬聖誕節和你一起過!聖誕快樂!

  51、飄落的雪花捎去我的問候,閃亮的華燈照耀我的祝福,塞滿真情的聖誕短信,伴隨着聖誕鐘聲如約而至,願我親愛的的朋友聖誕快樂!

  52、聖誕節到了,送你一棵聖誕樹:健康的體魄是樹根,幸福的家庭是樹榦,順心的事業是樹枝,美滿的愛情是樹葉,輝煌的成就是樹冠,愜意的生活是樹蔭!

  53、聖誕鈴兒響叮噹,平安祝福滿噹噹:一祝你氣和又心平,舒泰且神安;二祝你事事都擺平,合家皆康安;三祝你生活有水平,穩穩又安安。

  54、雪花飄飄,素裹銀妝;爐火熊熊,美酒飄香;祝福殷殷,送你吉祥;情意濃濃,暖在心間。在這美麗迷人的平安之夜,讓我真摯地向你報一聲平安!

  55、聖誕幸福聖誕樂,聖誕禮物今日多。祝福祝願連成串,禮物成堆情滿天;陣陣鈴聲不間斷,聲聲問候暖心田;聖誕老人忙又亂,為你奔波不心煩;願你聖誕全家樂,吉祥如意又團圓。

  56、聖誕祝福從天降,手機鈴聲響叮噹,送你祝福要成雙,願你快樂到天荒,元旦很快要到來,送個開心到你懷,伴你順心又愉快,事業成功大發財。

  57、把最深的思念刻在心房裡!把最真的體貼裝在棉衣里!把最暖的關懷託付清風裡!把最好的祝福寫在短信里!朋友,又到聖誕佳節,願你節日快樂,幸福無比!

  58、聖誕意猶未盡,元旦閃亮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祝你好事成雙。

  59、萬能滴聖誕老人啊!請在聖誕節賜一件棉襖給那個不給我打電話,不給我發短信,不請我吃飯,不想念我不祝福我的驢吧,好讓它暖暖和和快快樂樂滴打滾。

  60、在這白色的季節里充滿我短短的祝福。帶着紫色的幸運帶迎向未來美好的日子。君臨在大地的祥和慈祥天空里的笑容。猶如幸福般的天使遺落在這人間天空。

  61、集一縷陽光,輝映,你動人的明媚;搭一個煙囪,散走,你無盡的憂愁;采一朵白雲,灑下,快樂的飛雪;挖一個池塘,集齊,幸福的雨滴;養一群鴨子,生出,雪白的鴨蛋。讓你吃也吃不完,只要你能幸福如願。今天道一聲:快樂“剩蛋”!

  62、聖誕節,我要化身為聖誕老人,只為你一人送一份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這份禮物就是我的一顆真心,裡面裝滿我對你愛!親愛的,聖誕快樂!

  63、聖誕節日到,祝福不能少,一祝身體好,禮物扛得了;二祝心情好,總是沒煩惱;三祝節日好,聖誕快樂不得了!

  64、當雪花飄落,寒風吹起,才發覺,浪漫的聖誕已經飄然而至,這一刻什麼都可以忘記,唯獨不能忘記的是向好朋友你說聲天冷了,注意身體,聖誕快樂!

  65、你好!我是聖誕老人,我有一份禮物要送給你,卻發現你家沒有煙囪,收到短信后請把你家的房頂拆了,方便我去送禮物。祝聖誕快樂!

  66、度過了浪漫平安夜,跑過了幸福聖誕節,歡樂氣氛還未消,元旦又來湊熱鬧。喜氣洋洋一年過,歡天喜地又一年,新年新景新氣象,願你一年好運到。元旦快樂!

  67、無論在何地,千里或萬里,無論在何時,十年或百年,我都深深地思念着你,疼愛你。我雖然否認一切神靈的存在,但我要永遠信奉你這個“新上帝!”

  68、世界有正奇之分,也可理解為陰陽。天有日月,地有山河,人有男女,道有乾坤,文有金庸古龍,武有北丐東邪,我的祝福有聖誕節和平安夜!

  69、今夜你仰望夜空,如有一顆星星在眨眼,那是祝你一生平安;有千萬顆星星在閃,那是祝你永遠快樂;如果一顆星星也沒有,那是祝福太多,讓星星都黯然失色

  70、聖誕節,在樹上掛滿彩燈和禮品,是西方人乾的事;坐馴鹿拉雪橇送禮物,是聖誕老人乾的事;往襪子里塞禮物,是大人哄小孩乾的事;把問候和祝福編在短信里發給朋友,是我正在乾的事;把快樂和幸福帶給你,是聖誕節里最重要的事;你開心你快樂,就是最好的事!

  71、送你一顆最大最美的聖誕樹,為你掛滿了祝福的彩燈,為你點綴着快樂的鈴聲,為你裝飾上幸福的美夢,當聖誕鐘聲敲響的一剎那,你的生活將流光溢彩。

  72、聖誕元旦串一串,開心快樂永不散;好運幸福串一串,家庭和睦財不散;朋友祝福串一串,友誼常青情不散;轉發短信串一串,保你聖誕元旦福不斷!

  73、聖誕樹上掛滿如意吉祥,財源滾滾將你襪子裝,空氣中瀰漫著快樂的芳香,鐘聲響起幸福的歌唱,綿綿祝福將問候奉上,祝聖誕節里你的笑容最閃亮!

  74、轉眼之間,又到聖誕節,又到平安夜。此時此刻,願你曾經所有的不開心都煙消雲散,未來的日子平安快樂到永遠。聖誕快樂,平平安安!

  75、平安夜,報平安!今夜如果祥和的旋律從你的夢中流過,那麼你要知道,那是我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平安夜幸福,聖誕節快樂!

  76、聖誕夜,信使來。信上說,不管外面風雨,不管別人浮沉,我只願看短信的人:生活平平靜靜,外出平平安安,做事平平穩穩,新年平平順順!聖誕快樂!

  77、請聖誕嫁個老公叫快樂,再請聖誕和快樂要個寶貝叫幸福!聖誕到了,讓聖誕一家輪流到每家坐客,帶給大家歡樂和甜蜜!

  78、房子擠了,煙囪沒了,聖誕老人進不去了;氣候暖了,雪花少了,鹿拉雪橇跑不起了;工作忙了,聯繫少了,但節日的問候怎麼也不能少了——祝你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79、真快,聖誕的鐘聲又在耳邊響起。今晚我會同前幾個不曾與你共度的聖誕夜一樣,靜靜地,用一整晚的時間來思念你!

  80、聖誕天氣預報:聖誕前後大面積會下鈔票,東北華北美鈔,西北盧布,華中華南英鈔,東南部分地區有支票,局部地區有金條,聖誕節口號改為:聖誕發財

  81、聖誕至,一個迷路的精靈,它送我一個裝着幸福的寶盒,開啟的瞬間,幸福撒向看短信的你!願你及你的家人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及關心你的人永遠幸福!

  82、聖誕老人托我轉告:說你不厚道,去年煙囪不刷,把他髒得像黑炭;襪子也不洗,把他差點熏倒!今年聖誕他不來了,我特發短信前來安慰,希你不要哭要笑!

  83、聖誕節,我為你默默許願:願你收到的禮物堆積如山,願你收到的祝福滔滔不絕,願你收到的信息填滿手機,願你快樂的日子持續永遠!聖誕老人保佑你!

  84、聖誕爺爺眯眼笑,笑得眼皮一直跳;胖胖身子小紅帽,拎個口袋到處跑;見着煙囪往裡跳,臭襪子里塞鈔票;專往你的家裡跑,福祿壽喜全帶到。祝聖誕快樂!

  85、雪花輕盈地飛,冷風縷縷地吹,煙花朵朵盛開,鈴聲響徹夜空,聖誕悄悄來臨,祝福真真傳遞,願你幸福快樂,收到聖誕禮物。

  86、聖誕天使提醒你:只要笑口常開,憂愁就跟你拜拜;只要充滿期待,舒眼就能感覺未來;只要你想分享,無論是喜是哀,我一直都在。

  87、牽挂似風箏的線,永遠心手相連;問候似冬日的暖,溫情蕩漾心間;短信滿載我的祝願,駛向你幸福的彼岸。又逢聖誕佳節,祝你節日快樂,萬事遂願!

  88、白雪飄,鐘聲敲,聖誕節又來到;鹿鈴響,喜氣洋,愜意幸福心情爽;聖歌唱,心花放,吉祥快樂從天降。願您聖誕開心伴!

  89、聖誕要到了:想着我的賞點鈔票;沒想我的罰你蛙跳。念了我的好運靠攏;忘了我的拉去冬泳。忽略短信的聖誕沒襪子;轉發短信的禮物一袋子。聖誕快樂!

  90、通緝令:一老者白須紅袍,常趁夜潛入居民家中放置讓人快樂的要命的物品,發現者請速報警,報警暗號:聖誕快樂!您將獲得終身幸福作為獎勵。

  91、思念沒有一日不更新,溫馨的問候說給你聽,聖誕到來祝福格外親,我有一片最真心,祝願你快樂常伴,幸福永陪,聖誕愉快!

  92、煙火在天空閃耀,寒風不能阻擋思念的心跳,聖誕節的來到,我用祝福把你圍繞,願你從此天天都美好,事事無煩惱,開心常笑,大把賺鈔票。

  93、聖誕贈你美味,願你天天美胃,聖誕送你美鈔,祝你節節攀高,聖誕贈你禮物,願你舒舒服服,聖誕送你祝福,請君快樂一讀:聖誕節快樂,平安夜幸福!

  94、你一出現,好像神仙見面;你如同閃電,劃破蒼空黑暗;你微笑滿臉,美貌勝似天仙;你一拋媚眼,全世界為你痴顛;聖誕讀你短信一遍,幸福直到永遠,聖誕快樂無限,信息伴你快樂平安。

  95、音樂卡是我的挂念,鐘聲是我的問候,歌聲是我的祝福,雪花是我的賀卡,美酒是我的飛吻,快樂是我的禮物!祝你聖誕快樂!

  96、送你一顆聖誕樹,製作材料是我的真心,製作過程表達了我的恆心,樹上掛着的是我滿滿的痴心,只企盼在聖誕節這天帶給你整日的開心!

  97、我爬過煙囪,穿過窗;拉過雪橇,踏過霜;掛過禮物,化過妝;扮過老人,送福光:願你幸福快樂,過平安;吉祥如意,事成雙;聖誕佳節,享平安。

  98、聖誕來到,請你將煙囪架好,為聖誕老人讓道;請你將襪子補好掛好,準備將幸福的禮物裝進腰包。祝你快樂的聲聲大笑,能在新的一年裡穿透雲宵!

  99、寂寥的風,吹落晶瑩的雪花;蕭瑟的記憶里,因為有你而溫暖。思念,是我為你燃點的煙花,為你的天空綻放永恆的祝福。你的幸福,是我永遠的牽絆。祝你聖誕快樂!

  100、馴鹿雪橇,蘋果禮物,快樂聖誕樹。手機短信,文字祝福,恭賀聖誕節。平安健康,順利吉祥,福祿無限。白晝夜晚,青春暮年,隨你到永遠。聖誕快樂。

  101、就算前世沒有過約定,今生我們都曾痴痴等,茫茫人海走到一起算不算緣分。敞開那一扇心門,只因有你陪我這一程,只有相愛相知相依相偎的才能走過這一生。祝你聖誕快樂!

  102、我想變成一棵樹,一棵只為你存在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面掛的是我的愛心,纏繞在絲帶里的是我的痴心。聖誕快樂!

  103、因為有了聖誕,雪花倍加浪漫;因為有了許願,生活更加燦爛;因為有了挂念,幸福爬上笑臉。願你體會我的思念祝聖誕快樂!

  104、聖誕雪花為你而下,聖誕之樹為你裝扮,聖誕老人為你送禮,聖誕信息傳遞給你,聖誕快樂你屬第一,聖誕來臨幸福傳遞,轉發越多越出奇迹,財運福運全屬於你

  105、從潔白的雪花上複製快樂,粘貼到你心上;從飛馳的雪撬上複製好運,粘貼到你身上;從聖誕老人的鬍子上複製祝福,粘貼到你手上。雪花飄飄,聖誕快樂!

  106、夜幕降臨,雪花飄落,霓虹燈明,祝福聲起,禮物飛來,我的祝福和聖誕老人一起到來:祝你平安夜幸福快樂,聖誕節歡樂無邊,新年好運連連!

  107、又是一年聖誕節,可房子擠了,煙囪沒了,聖誕老人進不去了;氣候暖了,雪花少了,鹿拉雪橇跑不動了;工作忙了,聯繫少了,但節日問候不能少喲:聖誕快樂。

  108、雖然聖誕到了,但我實在沒什麼錢,只能向聖誕老人借五百送你,給你百事可樂百事順心百事大吉百無一失百戰百勝,祝你平安夜聖誕快樂!

  109、一直想發一條“驚天地泣鬼神”的問候短信給你,但我把辭典都翻遍了把按鍵都按爛了,卻始終找不到適合句子。直到聖誕平安夜的鐘聲即將敲響,才明白原來一句再簡單不過的噓寒問暖就已經足夠:聖誕節快樂!

  110、生蛋熟蛋,只要是剩下的蛋,就是剩蛋;黑夜白夜,只要是12月24日,就是平安夜。據說平安夜把剩蛋吃個精光,能換來年快樂時光。等啥,快吃剩蛋呀。

  111、聖誕節了,聖誕老人說要送我金銀財寶我拒絕了,送我似錦前程我告訴他那也我不稀罕,最後他問我到底想要什麼 我告訴他,看短信的她是我今生最想要的。

  112、在冰雪還未飄下,聖誕樹還未長高,聖誕彩燈還未亮起,火雞還未被燒烤,襪子還沒掛上窗口,禮物還沒準備好之前,祝願你*聖誕快樂*

  113、聖誕贈你美味,願你天天美胃。聖誕送你美鈔,祝你節節攀高,聖誕贈你禮物,願你舒舒服服,聖誕送你祝福,請君快樂一讀:聖誕節快樂,平安夜幸福!

  114、聖誕焰火飛滿天,聖誕歌曲唱了一天,聖誕老人等了一天,聖誕禮物也沒掛滿天,不過我的祝福跟在中間,願你有酒有肉開心過,有吃有喝每一天!

  115、聖誕的鐘聲敲響,鹿兒的蹄聲回蕩,溫暖的歌聲送上,聖誕來到,願你:“聖”下快樂,“聖”下健康,“聖”下吉祥。

  116、聖誕祝福雖緊俏,搶先送你最有效,聖誕短信很忙碌,好運隨着短信到,聖誕祝福轉一轉,快樂指數轉得高,聖誕快樂就好!

  117、聖誕老人鬍子長,前面是鹿不是羊,穿着漂亮的紅衣裳,載滿禮物和蜜糖,穿大街過小巷,專門愛在煙囪藏,你若禮物也想要,可以朝他“汪汪汪”。

  118、我對着聖誕樹默默許願,希望看短信的你,每天晚上美夢甜甜,每天早上精神奕奕,每天工作順順利利,每天生活開開心心,聖誕快樂滿滿!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聖誕節祝賀大全
網友評論
聖誕節祝賀大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