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80大壽賀詞

80大壽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篇一:80大壽賀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今天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日子,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為我的父親——我們尊敬的x太爺共祝八十大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您的兒女向父親大人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祝父親健康如意,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風風雨雨八十年,父親您閱盡人間滄桑。您用一生的心血為黨的事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您胸懷寬闊博大,待人寬厚,對朋友肝膽相照,是您用堅實的臂膊呵護着我們;是您用勤勞的雙手養育着我們;是您用頑強的意志鼓勵着我們。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讓我們共同為老壽星獻上最衷心的祝願:祝福老人家生活之樹常綠,生命之水長流,壽誕快樂,春輝永綻!

  同時,也祝願所有來賓朋友們,合家歡樂,事業發達,幸福安康!我們已備下薄酒,請大家喝好、吃好,謝謝大家光臨!

  篇二:80大壽賀詞

  今年是母親八十大壽,我們這有民俗,八十搶八。所以正月初八就給祝壽。那天下了今冬的第一場雪,大家覺得很祥瑞。生日辦得隆重而熱鬧,請了五桌,親戚一桌、老友一桌、晚輩三桌。還錄製了一盤帶。生日過後母親十分高興,覺得自己很幸福,子女都很爭氣,尤其是大兒子的賀詞,聽得她熱淚盈眶。大家也覺得寫得很好,現將此稿奉獻給朋友們。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春節好!瑞雪照豐年!在新春佳節這個喜慶日子裡,我們又迎來我母親八十歲壽誕,可謂雙喜臨門。各位今天歡聚在此,共慶我母親生日,首先我代表我的姐弟對各位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再祝我母親生日快樂!福壽安康!吉祥如意!

  八十年春夏秋冬,八十年風風雨雨,我母親經歷了人生中無數個坎坷和艱辛,她走過來了。她是一位平凡而偉大的母親,在幾十年的歲月中,她兢兢業業為黨工作,嘔心瀝血養育兒女,慷慨無私地扶助兄弟姐妹,可謂操勞一生。對我們家庭來講,她是一位好媽媽、媽奶奶、好姥姥、好姐姐;對外她是一個好同志、好阿姨、好姐妹兒。做為您的子女,我們感謝您給了我們生命,養育我們長大成人,我們對您的愛,言語不足以表達,你的剛強、質樸、勤勞、善良、樂觀、大氣、豪爽這些氣節、品質是送給我們的最寶貴的精神財富。願您在未來的歲月中永遠健康快樂!

  最後讓我們大家祝願您老人家: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生日快樂!!

  篇三:80大壽賀詞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爺爺、奶奶的八十壽辰,我的心情十分激動,在這裡,我先代表所有的晚輩,向爺爺奶奶送上最真誠、最溫馨的祝福!

  爺爺奶奶一生操勞,為工作投入了滿腔的熱情,為家庭付出了太多的心血,為兒女子孫的成長與進步傾注了全部的愛心。現如今,八十高齡的爺爺奶奶雖已滿頭銀髮,但仍精神矍鑠,其實,這就是我們最大的精神財富,也是我們最大的幸福!此時此刻,我們縱有千言萬語,也無法表達對爺爺奶奶的愛。我想對爺爺奶奶說:無論是過去、現在,還是將來,您都是我們最可親、最可敬、最可愛的爺爺奶奶。

  今天,我們幾個晚輩滿懷激動之情和感恩之心,要為爺爺奶奶朗誦一首小詩:

  《為爺爺、奶奶八十壽辰而作》

  八十陽春豈等閑,幾多辛苦化甘甜。

  兒孫滄海橫流渡,仰仗家中內助賢。

  子孝媳賢福東海,體強身健壽南山。

  如今但祝朝朝樂,自信人生二百年。

  我們希望能用這首小詩表達我們對爺爺、奶奶的感激、尊敬之情,也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用我們的努力,讓二老盡享天倫之樂。

  最後,讓我們共同祝願爺爺奶奶身體健康、平安幸福!

您正在瀏覽: 80大壽賀詞
網友評論
80大壽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