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趣事一則

趣事一則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吃完晚飯,我正在房間玩電腦,女兒神神秘秘的跑進房間問:媽媽,爸爸呢?

  我回答她:找爸爸有事嗎?爸爸又出去玩了。

  女兒聽了沉默了幾秒鐘,貼到我邊上一臉嚴肅的表情:媽媽,告訴你一件事,爸爸手機上有很多美女的相片。

  我聽了一驚,心想是誰的呢,平常不准我碰他的手機莫不是心虛,但老公不是那樣的人啊,我故作輕鬆:“肯定是霞霞小美女吧?!”

  “不是的!”女兒很堅定的回答:“不是我的,也不是你的,而且是我不認識的人,有很多呢,等會爸爸回來了我拿他的手機給你看。”

  十點多了,他老爸回家直奔電腦,“女兒,給爸爸玩電腦,你要睡覺覺了!”

  女兒也不含糊,“要的,不過你要把你的手機給我玩。”

  老公不明就裡,“不行,手機沒電了,你明天還要去讀書呢,不聽話就打屁股。”

  女兒見條件交換不成,嘟着個嘴脫衣服準備休息。可是心有不甘,便準備來暗的,可每次還沒到他老爸身邊,她就咯咯咯笑個不停了,這小孩真是沉不住氣啊。

  我心有好奇,便教女兒一招,女兒頭上罩個衣服偷偷摸摸的溜到他老爸身邊,他老爸覺得有點不對勁,怎麼今天這架式非要拿到手機不可,作勢去打女兒屁股,女兒瞅空摸到手機蹦蹦跳跳得勝回朝了。他老爸很好奇,不停地問:“老婆,怎麼回事啊?拿我的手機幹什麼?”

  女兒很神氣,一副就不告訴你的表情,”媽媽,這是我們的秘密,不能跟爸爸說!”

  女兒一拿到手機,馬上在我面前顯擺,“媽媽,我開給你看羅,真的有很多。”

  我一看到女兒翻給我看的相片,便樂不可支了,虛驚一場,這個小屁孩,全是老公在網上下載的美女相片,女兒看我笑的很開心,莫名其妙,轉而又跟我推薦,“媽媽,還有雞jojo跳舞的圖片呢!好好看的。”我反覆翻閱,哪是跳舞的圖片啊,竟是那張現網上流行的公雞躺在湯碗里身上蓋着三點式葉子的圖片,我笑得更開心啦……

  老公忍不住湊個熱鬧,我把手機一關,摟着女兒往被子里鑽,丟下一句:這是我和女兒的秘密,就不跟你說!

您正在瀏覽: 趣事一則
網友評論
趣事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