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全體同學迎接新年的賀詞

全體同學迎接新年的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得得9

全體同學迎接新年的賀詞 標籤:童年的秘密

  全體同學迎接新年的賀詞

  喬學東:新年新氣象。在這裡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望我們班團結。奮鬥。青年人們一起向前沖吧。

  宋素文:2010年攜着我們的祝福來迎接新的一年,漫漫人生路,我們一起走,悠悠歡樂歌我們一起唱,濃濃情誼酒,我們一起喝。我們心連心,有愛一起。願我們79班團結不息。

  葛海波:一片綠葉,飽含着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們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__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着大家。

  高小娟:首先祝同學們和老師們新年快樂,2010,我們長大了。2010,我們又向前邁進了。2010,讓我們帶着夢想的翅膀去迎接雨後的彩虹。相信自己,最後的成功屬於你,屬於我,屬於她!展望未來,向前沖!!!

  龐明婷:當雪花飄落,幸福的鐘聲響起,青春叩響了2010年,讓我們走出心靈的塵埃,用激情叩響,我們的人生將輕舞飛揚。元旦來臨了,祝79班的老師及同學元旦快樂,心想事成,開開心心的度過每一天。

  陳榮:我們不要為生活而嘆息,因為我們擁有幸福。2010年,我們把生活中點點滴滴的感受珍惜。讓它們慢慢釋放,陪我們幸福地度過每一天。

  曾曉宇:其實,誰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感受在別人心裡。讓我們在2010年從一個微笑開始吧。那就離成功很近,離幸福不遠--

  郭小俊:點擊2009,雪花飛舞的冬天。刪除2009凜冽刺骨的嚴寒。複製2009燦爛如花的笑臉。粘貼2009溫馨浪漫的思念。傳達2010真摯永恆的祝願。祝元旦節到了,祝你們節日快樂。

  郭少磊:2009,我們攜手一起走過。到這對未來的憧憬。我們迎來2010.2010,我們依然幸福快樂的成長,帶着和同一個夢想,泛舟於無際書海之中。激起最高漲的人生之浪。

  劉慶陽:回首2009帶給我們的感動,展望2010帶給我們的希望。黎明的鐘聲已經敲響。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展望新的未來、超越新的夢想,創造新的希望,也祝大家,夢想成真,心想事成、

  張海鵬:願新年之光普照你的每一個日子。讓陽光和鮮光灑滿你的人生旅程。新年的一年,新的祝福,新的期盼!

  劉曉敏:希望大家在2010年拼搏進取,不再自暴自棄,取下假面,真誠,深入,大膽的看取人生。為自己也鋪上一條完美的金光大道。

  黨曉瓊:歲月,留在了我們一起快樂的2009,我希望,這份永恆的快樂能在2010繼續傳遞下去,時鐘滴滴嗒嗒走個不停。我們也慢慢地學會長大沒學會做人。希望我們在79的美好也像時鐘一樣,永不停息。

  柴麗慧:2010,我們整裝待發。以團結奮進,立足於二中巔峰。為同學們喝彩,為79班加油。我們都是最贊的。

  郭世凱:時光流逝飛快,我們告別2009,攜手展望2019,新的一年裡帶的新年的希望。讓我們祝福明天更加美好,讓我們放飛夢想成就未來。在這心的一年裡祝福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祝79班團結和諧!

  陳日斌:心的一年,心的開始。我們應以嶄新目光看待未來,樹立理想,為理想而奮鬥。在這裡,祝願同學們,學業有成,身體健康,成績步步提升。同時祝願自己事事如意,身體健康,開開心心。同學們,我們應珍惜每一天,勤奮學習,讓我們一起迎接充滿活力的一年。

  張敏:當春去秋來,花開花落時,2010年,伴隨着未若柳絮,迎風起的雪花到來了,在此,我祝79班的全體師生們其樂融融,自強不息,超越夢想。願在新的一年裡事業和學習上煥然一新。

  王小虎: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安向東:新的一年新的跡象,讓我們對我們互相奮鬥的彼此,深深的道一聲祝福。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學習猶如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同時,也讓世界知道,因為有了我們,它才有了生機活力,有了精彩。

  張偉:2010天鐘響起,我們榮光煥發,去面對下一個365,我們都是最棒的,我們為夢想不斷努力着,相信我們都會夢想成真。

  楊永勝: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79班是個充滿唉的班級,因為愛上一個博大如海的字,它的蘊含是無盡的,它包容這理解,友情,幫助,寬容,激動,信念,歡樂,眼淚------而愛的回答是更誠摯的愛,所以,我希望通過大家的努力,明天的79班充滿着濃濃的愛。

  葛瑞: 展望未來,開拓夢想。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學習有着突飛猛進的增長。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為理想努力奮鬥。也祝願大家心想事成,身體健康。

  梁小敏:三年高中路漫漫,我們卻已經相處了一學期,在苦樂交織的高中生活中,我們努力成長,相聚是緣,相處是份,我們要珍惜我們間的同學之情,在信的一個開始里,我祝福着我們的未來。希望我們繼續共同攜手打造新的明天。最後,祝大家在2010年美夢成真。

  李敏:節日的陽光綻放在我們每個人的嘴角上。祝大家在2010年,身體健康,也希望79班的同學在信的一年裡,拼搏進取,勇攀高峰。

  鍾金霞:2009已成為過去了。2010年已向我們靠近,希望79班可以在這三年茁壯成長,希望79班的全體同學和老師在新的一年裡可以快樂每一天,希望我的祝願可以實現。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

  張瑤: 2009已成為歷史。2010是我們的希望,是我們的理想,是我們的未來,在新的一年裡,祝老師,同學們身體健康,開心快樂地過好每一天,每一分。同時也希望我們79班蒸蒸日上。

  趙瑜:向過去的2009說再見。在過去的2009年,我們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傷心和快樂支持着我們,我們痛並快樂交替着,也許有太多的不愉快,也許有太多的煩惱,快要辭舊迎新了,我在這裡恭祝大家------希望我們攜手度過一個嶄新並美好的2010。

  趙喜連:{首先祝老師和同學們新年快樂}告別2009,攜手走進2010,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會有嶄新面貌呈現,我更相信我們79班同學會團結勤奮,會為自己定下的目標奮鬥,因為我們都有實現夢想的渴望,我也希望通過自己的努力早日實現自己的夢想。

  賀飛:在2010年裡,我要勤奮。心的一年裡,我要祝大家身體健康,成績蒸蒸日上,生活一年比一年好,而我要向我的目標繼續前行。我相信是金子總有自己的閃光點。

  楊猛: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摘去滿人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遠同學們擁有一個幸福快樂的新年,祝同學們新年快樂,學業有成。我要奴隸學習,努力奮鬥。

  徐曉穎:新年的鐘聲無時無刻不在催促我們奮力向前,讓我們腳踏實地,一米一個腳印,走紅最關鍵的人生旅程,2009,我們攜手一起經歷了風風雨雨,走進2010,還要尋尋覓覓。在嶄新的一年裡放飛希望,成就夢想,祝大家新年快樂。

  郭建春: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海灘而來,不是每顆星星為夜幕而來,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來,都只有我的祝福為大家而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生活開開心心,學習心想事成,新年的鐘聲馬上就要敲響了,讓我們揮手告別2009,攜手走進2010,在新的一年裡為自己的目標勇往直前。想做一名導遊,游遍中國的美好山河,領略祖國的大好風光。

  李德華:放飛青春的夢,迎接未來的挑戰。讓我們忘記過去的塵埃。迎接嶄新的一年,新年新開始:“一天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每人能有新的目標,為此而努力奮鬥吧!

  吳英傑:新年新氣象,過去的一切都做回憶,新年,讓我們再次翻開嶄新的人生篇章。站在人生的新起點。迎接新的挑戰,放飛我們的夢想,展望美好未來。在這裡我祝願我們的班集體勇往直前,勇攀高峰。祝願我的老師,同學身體健康,新年快樂,我會把我全新的一面展現給大家,展現給2010。

  李浩天:春天的鐘聲響,春天的腳步邁,祝新年的鐘聲敲響你們心中快樂的音符,幸福與平安,如春天的腳步緊緊跟隨,新年好運到,好事來得早,朋友微微笑,喜慶圍你繞,花兒向你開,鳥兒向你叫。生活美滿又如意,祝大家新年快樂,在2010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楊琪:北風呼呼吹,雪花輕輕飄,虎年虎聲嘯,萬事哈哈笑,在心的一年裡,我祝老師,同學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大家新年快樂!

  任輝:舊的一年已經過去,新的一年即將到來,讓我們把過去不愉快的種種忘卻,保留那份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共同成長,共同進步。祝大家新年快樂,有一個美好的新年開始。

  郁志權:新的一年開始,在此真誠地祝同學們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祝同學們未來走向自己成功的道路,祝我未來心想事成!

  尹建文:2010年後給我帶來許多的感動,希望我們79班能給我及大家帶來許多的感動。感人心者莫先手情,就讓我們一起攜手去創造更多的情吧!

  張超:忘卻2009的煩惱,去尋找2010的開心,祝全班師生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費宗義:今天是2009年的最後一天,我在這裡祝大家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成長。對未來的一切一切都將是美好的讓我們共同攜手展望未來,放飛夢想。甜蜜的2009再見!美好的2010我們來了!

您正在瀏覽: 全體同學迎接新年的賀詞
網友評論
全體同學迎接新年的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