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幻鐲霞光2續寫

幻鐲霞光2續寫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pp958

  “哎呀,若椒,你別總是這麼老闆呀!不就是姿勢不雅嘛,反正又沒有人看見。”我慵懶地微閉着雙眼,漫不經心地回答着。

  “不行,作為望族小姐,必須要講究吃穿坐卧,每家小姐都是這樣的。否則,這事要是傳遍京城,小姐將來可就······可就······“若椒支支吾吾的說不出話來。

  我已瞧出幾分端倪,便故作不知,無辜的問着:“可就什麼,若椒,你倒是說話啊!”

  “這,這,哎呀,小姐你就別問了,待您嫁作他人時,自然就曉得了。”

  看來,古代的女子也並非全是文盲,一些基本常識倒是蠻清楚的。不過,若椒剛才的一句話也着實嚇我一跳。難不成,我早已按兄長之命,媒妁之言嗎,成了某位公子的未婚妻?

  這可太悲慘了,我不可能就這麼容易屈服的。我若有所思,以至於桂花糕落到了地上都全然不知。

  “若椒,我是不是······”話還未說完,就先被人打斷了:“溪妍,今日看來身體已有所好轉了。不過,這幾日風大夜涼,還是快回屋吧,可別感染了風寒!”

  一聽這話,我不禁撲哧笑出聲來,眼角瞥到哥哥略有不悅,便忙用手帕輕掩嘴角,止住笑聲。“不知哥哥尋溪妍所為何事?”經過的一段時間的適應,對古代的說話方式早已了解了七八分,平時說話也能做做樣子。不過,內心卻非常虛弱,這是底氣不足啊!

  “妹妹,過幾日是你的生辰,不知你喜愛什麼,哥哥這不是前來問問嘛!”

  “只要是哥哥送的,溪妍就喜歡。”彷彿突然想起了什麼,我匆忙答道:“如果,哥哥一定要詢求意見的話,就幫溪妍請位師傅吧!”

您正在瀏覽: 幻鐲霞光2續寫
網友評論
幻鐲霞光2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