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我愛上你了,這是你的不幸,因為我很執着,註定你將避無可避,不管你是否願意,我都將伴你左右。或許你會很煩,沉下你嫵媚的小臉把我冷眼來看,不過沒關係,我的眼睛有點近視,看到的永遠都是你如花的笑顏;你也許會對我嬌聲呵斥,來把我驅趕,不幸的是我的耳朵也很笨,聽到的都當做你溫柔的撫慰。

  你再也不用擔心提不動行李,我就是你的長工,無論你走到哪裡,我都緊密跟隨,再多的行李都交給我來扛;孤單的夜晚,你將再也不會寂寞,我殷勤的問候會出現你所有能看到的地方;這還遠遠不夠,我會站在你的身邊,用我並不寬敞的胸膛去幫你抵擋風的寒冷,也會用我不大的手掌,撐起一塊無雨的天空。

  你生氣的時候,不妨來找我出氣,我就是傳說中的二皮臉,對你永遠綻放着笑;你也可以用你的小拳頭來把我折磨,我甘願當一沙包,任你敲打,不,沙包太硬,會碰痛你柔嫩的神經,就做一肉包吧,打累了你還可以吃掉,補充下體力;你苦惱的時候,我會把肚子里所有的笑話都講給你聽,你流淚的時候,我會用我不太粗糙的手,輕輕把你眼淚擦乾。

  等到外面的陽光溫暖,溫柔的清風多情,我可以陪着你到處走走,看着柳絮翻飛,數起足痕朵朵;累了,就用我的雙腿作椅,懷抱當背,我長長的雙臂會把你緊緊包裹,讓你安心入夢,永遠都不要去擔心能否跌倒。

  總之,我愛上了你,喜歡你的小脾氣,喜歡你對我的無語,你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深深着迷。我很幸運,在你還是一個人的時候,我來到了你的身邊,我們將成為最纏綿的一對,讓所有的人都來羨慕。你別告訴我你已經有了男朋友,那我也不會放棄,我會和他比着對你好,我相信肯定是我更好。

  你就不要想着如何逃跑了,我已經把你鎖定,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會找到你。怎麼樣?如果你認命的話,就提前讓我上崗吧。

  註:這是我大學時,當槍手幫人代筆的一封情書,當時同學感覺肉麻,最終沒有送出去。無意中整理資料,在過去的課本中發現了這封信,紙片已經斑駁,畫面卻如昨天,錄入電腦,一直保存着。

您正在瀏覽: 情書
網友評論
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