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等你上線

等你上線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菊花爛漫的中秋,思念又讓音信久違的你坐在電腦的那端,通過網絡再一次傾訴歲月的磋跎。你我雖遙遠,網絡沒有生命,但再一次見到熟悉的稱謂、情真靈秀的語句時,我彷彿又回到從前,又看到曾經相知的你,網絡有生命了!

  我們總有說不完的話,講不完的情,相隔雖遠,心卻在咫尺、相近相伴!網聊漸漸成為常態習慣,等候已變成一種希望和渴求,多象虔誠徒等上帝救贖苦難。

  世間卻總不能如願,為生活,為工作我們總會被他人裹挾不能自己,網前共同等候其實只能成為一種願望!一天沒熟悉的問候和妙珠的文字,心很空蕩,身體彷彿被肢離,意被扯遠,天地一片漫漫!

  《等你上線》的音樂旋律又在耳邊響起,句句訴說人間的思念和纏綿情感,而我已走出迷幻,準備明天再見你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等你上線
網友評論
等你上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