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2013公司新年寄語賀詞

2013公司新年寄語賀詞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小景

  2013公司新年寄語賀詞

  1.掌聲雷動歡呼洶湧,激動的是心情,閃光的是成功。我們慶祝齊心協力的成果,感動相互支持的過程。相信公司在未來的一年裡,揚帆遠航經濟的大潮,劈荊斬棘開創新的征程,攻堅克難眾志成城,一定再創輝煌一片光明。

  2.風雲起,山河動,績效評比論英雄。出業績,巧節省,變廢為寶財富生。可縱橫,可聯營,兼并天下自然贏。看過去,想未來,暢遊還需魚水情。公司大澤你為魚,跳過龍門天地寬。祝:輕輕鬆鬆賺大錢,開開心心過蛇年!

  3.望過去的一年,付出了汗水,付出了努力,收穫了喜悅,收穫了成功,在五彩斑斕的人生塗上了重重一筆;新的一年到來,願你執起勤奮的筆,加油,在事業的大道上留下濃濃的一筆。

  4.新春好佳氣,你們太給力。爭第一,好容易;拿榮譽,不費力。員工守則早已牢記,公司有難絕不逃避。你們的好我心中記,在此說聲謝謝你。願新年再接再厲,獎金、紅包不停期。

  5.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2013即將拉開序幕。過去的一年我們風雨同舟,換來業績攀高;新的一年我們要再接再厲,把輝煌創造。願各位身體健康,合家幸福!

  6.新年的陽光開始普照,新年的熱情開始燃燒,新年的祝福趕來報道,願公司像巨龍般騰飛,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燦爛,員工向兄弟姐妹般團結,朋友的友誼像青松般長青,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香甜!

  7.過去的一年裡,你與勤勞為伴,與努力為伍,與拼搏為友,最後終於握到成功的手,新的一年到來,願你再接再勵,加油進取,年終與勝利牽手!

  8.完美的業績里,看到的是你的辛勤汗水;過去的一年裡,難忘的是你的忘我付出;未來的日子裡,還要和你一起創造精彩!感謝你為公司大爐添磚加瓦,新的一年來到,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9.寒風刺骨雪花飄,一年年末又來到。早出晚歸太辛勞,勤懇工作業績高。高高興興過新年,輕輕鬆鬆迎挑戰。願你2013準備好,信心滿滿創輝煌!

  10.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在困難的面前,我們人人都要做一棵青松,只有堅持才能見到勝利的曙光。同志們,你們一定要有這個信心,我相信你們的能力,加油!

  11.過去的一年,在汗水中打拚,在努力中探索,獲得了可喜的成績,新的一年到來,望你再接再勵,將吃苦耐勞的精神繼續發揚,收穫今年的輝煌!新的一年裡,加油!

  12.回首我們走過的路,回味我們吃過的苦,不能停止我們奮鬥的腳步,2013我們繼續要付出,從頭做起不服輸,苦心人,天不負,努力過後曙光出,未來之歌今日譜!

  13.炮竹聲中一歲除,公司勝利好前程,員工積極心向上,一片好景眼前亮。新年朝陽艷如畫,天地共舞春又歸,白雪紛飛送財富,紅霞滿天寄好運。新年伊始敬祝公司好景無限,祝願員工快樂增添。

  14.有快樂,有痛苦;有汗水,有淚珠;有辛勞,有收穫。過去的一年,我們嘗盡人生百味,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新的一年,我們要繼續努力,從新的起跑線出發,用我們的勞動培育出更豐碩的果實。加油!

  15.過去的一年,我們同努力,我們共歡笑,每一次成功都蘊藏着我們辛勤的勞動。新的一年即將來到,我們不能停滯不前,一味只是驕傲。願大家與時俱進,拼搏不懈,共創新的輝煌!

  16.風霜雪雨,2012已不再,悲歡離合往事散,酸甜苦辣也忘懷,成敗彈指一揮間,望過去,展未來,2013新起點,新的輝煌新舞台,拼搏進取在未來,願新的一年譜寫新的篇章繼往開來。

  17.寒冷透刺骨髓,陽光依然明媚,寒冷與溫暖交織,辭舊迎新在今日,告別成績斐然的2012,迎來了充滿希望的2013,我們滿懷信心,去迎接新的挑戰,願公司前途美好,新老朋友天天歡笑!

  18.踩在腳下的是煩惱,抓在手裡的是鈔票。我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們的高調。猛回首,收穫了事業與朋友。抬望眼,錢途正一馬平川。新年新景象,創一流公司,做打工達人!

  19.人生難免有低谷,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搭一個跳板;事業難免有不順,就看你是否能給自己一束陽光;不管過去有多失敗,將來都是未知的,只有努力者才能獲得新一輪的成功,加油!我看好你喲。

  20.失敗是弱者的終點,是強者的起點。沒有人會永遠失敗,除非他自己放棄。在這辭舊迎新的時刻,每個人都要做好新的準備,與其為過去懊悔,不如為將來努力,加油吧!你們就是強者,都是我的英雄。

  21.時間記錄著你的腳步,業績肯定了你的努力。所有的驕傲和成功都是留在過去的一年裡,新的一年即將開始,讓我們在新的起跑線上再次拼搏,願你能擁有更輝煌的明天。

  22.過去的一年,你付出了勤奮努力,收穫了成功喜悅,在人生的道路上留下了輝煌的一筆;嶄新的一年裡,願你付出拼搏進取,在人生的旅途中畫下燦爛的一筆;新的一年裡,加油!

  23.歲月不居,天道酬勤。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歷經風雨,儘管道路坎坷,儘管困難重重,但卻成績輝煌!新的一年又至,更需大家努力,攜手共創奇迹!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幸福、喜事多多、好運連連!

  24.員工是公司的寶貴財富,員工健康維繫公司興衰,員工安全關係家庭幸福,衷心希望每位員工為公司努力工作的同時,都能關注健康珍惜生命,攜手共創公司明日輝煌。祝願新的一年公司每一位員工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25.好漢不提當年勇,過去的已經是歷史,新的一年又將開始,讓我們勵志揚鞭揚帆起航,攜手共贏未來共創輝煌!2013年祝願公司宏圖大展,蒸蒸日上!

  26.歲末,又到歲末。感謝您一年的付出與拼搏,感謝您與公司一起快樂的成長。展望,就有希望。希望明年您一如既往的工作,收穫加倍的快樂,充實幸福的生活。祝你健康,幸福吉祥!

  27.過去一年你勤奮又努力,灑下汗水把成績攬在懷裡。新的一年即將開始,告別驕傲繼續努力,創造輝煌勝過過去。願你在新年裡樹下凌雲志,滿載喜悅幸福歸!

  28.作別昨日開創的輝煌,我們同心協力的記憶還在閃光;看看今天驕人的成功,我們密切配合的一幕拉成過往;迎接明天的燦爛繁華,握手誠信,相邀團結,祝福我們的明天會更好。

  29.歲末年初,回首過去,拼搏與汗水,換來今天的喜悅與收穫,總結過去,勤奮加努力,得來今天的幸福與成功;展望來年,願你再接再勵,鼓勁加油,爭取創造更大的輝煌!

  30.成功和歡笑,淚水也苦惱,拼搏和支持,寬容和自豪,點點滴滴都是我們一起品味分享,在這個嶄新的時刻,衷心祝福我們合作愉快,公司的前途更美好,幸福屬於每一個為公司奉獻的新友和舊交

您正在瀏覽: 2013公司新年寄語賀詞
網友評論
2013公司新年寄語賀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