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在藝術教育行業協會成立大會上的發言

在藝術教育行業協會成立大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小景

在藝術教育行業協會成立大會上的發言 標籤:798藝術區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在日照市藝術教育行業協會成立大會上的發言

  葛立洲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會員朋友們:

  大家好!

  在各級領導的指導和支持下,經過充分醞釀和精心籌備,經市民政局核准登記,今天,作為全市藝術教育社團的日照市藝術教育行業協會正式成立了。這是我市藝術教育工作者的一件大事也是日照市藝術教育行業的一件喜事!今天的大會通過了協會章程和會員管理辦法,產生了協會領導機構,標誌着我市藝術教育事業進入了一個新的發展時期。

  由於大家的信任,我榮幸當選為日照市藝術教育行業協會會長,在此,我僅代表協會班子全體成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

  為了不辜負大家的信任與重託,我們將立志秉承“藝術為群眾服務,為地方經濟建設和社會發展服務”的宗旨,盡心盡責,恪盡職守,努力開展豐富多樣的協會工作,為全市藝術教育事業快速、健康發展作出應有的貢獻。

  1.着力加強協會領導班子建設。加強協會班子建設是增強協會活力的重要保證。要增強學習意識,依照協會章程,積極開展學習與交流,不斷創新活動載體,增強協會的凝聚力。要增強服務意識,不斷完善規章制度,明確工作任務,細化內部分工,改進工作做法,確保協會工作有序開展。要增強奉獻意識,貼近實際,貼近師生,不斷提升服務會員的能力與水平。

  2.着力推進全市藝術教育行業發展。藝術教育是藝術院校及相關培訓機構的重要內容。如今,人文藝術素質成為現代社會綜合人才不可缺少的重要素質。要增強協會號召力,以協會發展為平台,圍繞“打造品牌活動、增強市民素質、提高整體形象”的目標,豐富藝術教育形式,在抓普及的基礎上強化特色,開創藝術教育行業發展新局面。要增強會員研究力,以協會活動為載體,指導會員以全面發展的教育觀為指導,遵循因材施教的教育原則,既注重對藝術知識的傳授,又注重對技能、過程、方法、情感態度與價值觀的培養,實現素質培養與個性發展的和諧統一。

  3.着力促進會員間的相互交流。協會要健康持續發展,會員間就需要在溝通中實現共享,在會員的協作中實現共同進步。要增強協會協調作用,在熱情為會員單位和個人做好服務工作的同時,充分發揮協會的橋樑、紐帶作用,為所有成員提供更廣闊的交流發展空間。要加強協會隊伍建設,團結會員,打造一支德藝雙馨、結構合理,互相學習,互相借鑒的隊伍;走出去,請進來,不斷擴大協會影響力。

  現在我們協會剛剛成立,今後還有很多工作需要開展,這些工作都要以在座的會員們為主力軍。希望廣大會員在協會的帶領下,團結協作,加強溝通,讓日照的藝術教育行業朝着更加美好的未來堅定地邁進!

  最後,衷心祝願日照市藝術教育行業協會,前程似錦!祝願我市藝術教育事業再結碩果!也祝願在座的以及每一位關心日照藝術教育行業發展的各位嘉賓、朋友工作順利、心想事成!

  謝謝!

  2016年4月8日

您正在瀏覽: 在藝術教育行業協會成立大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在藝術教育行業協會成立大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