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農副產品加工業商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農副產品加工業商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pp958

農副產品加工業商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農副產品加工業商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今天能夠和大家一起見證溫縣農副產品加工業商會的成立,我感到由衷的高興。藉此機會,我謹代表**市工商聯、總商會,向溫縣農副產品加工業商會及商會全體會員致以最熱烈的祝賀和最誠摯的問候!向一貫支持**市工商聯、總商會工作的溫縣的同事和朋友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昨天,愛珍部長給我報喜,說我們溫縣又一個行業商會要成立了,至此溫縣三大支柱產業都完成了行業商會的組建,這個喜訊讓我有的坐不住,我一定要來道賀,一大家一起共同慶祝溫縣農副產品加工業商會的成立。因為我們溫縣是**市第一個完成支柱產業都組建行業商會的縣市區,這也是我們市工商聯、總商會值得慶賀的一件大喜事。這充分證明了溫縣縣委、縣政府對工商聯和商會工作的重視和支持,也充分說明了溫縣工商聯同志們的工作是卓有成效的,溫縣工商聯和商會工作再一次走在了全市前面,為其他縣市區帶了個好頭。在此啊,請允許我代表楊部長、代表市委統戰部、市工商聯總商會向溫縣縣委政府的領導表示最誠摯的感謝,向溫縣的同事們道一聲:您們辛苦了!

  溫縣農業全國聞名,溫縣農產品加工業在市場經濟的考驗中取得了不菲的成績,我們有國家級龍頭企業(天香面業),有佔市場份額很大的鹹味香精系列產品,有保和堂、私房小廚這樣的國際品牌,還有正在升騰的懷葯深加工,潛力積聚,後勁十足,在全市農產品加工業中佔有重要位置,為帶動農業增效、農民增收做出了重大貢獻,這一成績的取得凝聚着在座各位的智慧和汗水。然而,隨着市場經濟發展和深入,商會的作用越來越明顯,先進地區的發展也證明,商會的地位越來越重要。面對當前嚴峻的經濟形勢,大家更需要藉助商會這一平台共同商討、共謀發展,更需要抱團取暖、加強協作,是大家安全渡過當前難關,更好地迎接新一輪發展春天的到來。

  朋友們,當前條件下如何做好商會工作是一個新的課題,希望商**事會的同志們要進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觀念,加強學習,勇於探索,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我個人覺得,一切組織的生命在於活動,只有卓有成效地開展各項會務、商會活動,才能增強商會組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農副產品加工業商會成立后,會員生產經營能夠得到商會的指導和幫助,你們的發展會更快更好,你們的事業會更加充滿生機。由於每個人的認識不同,經營分散,發展差異較大,組建商會就是為了獲取更多的信息,讓大家的政策水平和經營能力有一個質的飛躍。希望通過你們出色的工作,不斷提高自身的吸引力和凝聚力,把那些有實力、素質高、影響好、熱心於商會工作的同仁吸收到組織中來,使溫縣農副產品加工業商會逐步規範,做出特色,創出品牌。

  朋友們,溫縣農副產品加工業商會的成立,是一個很好的發展機遇,希望大家同心同德,一起去戰勝前進道路上的各種困難。既要知難而進,敢問路在何方,也要努力打拚,闖出新的路子。

  我相信,只要實實在在地區開展工作,溫縣農副產品加工業商會一定發揮應有的作用!

  祝各位同志、各位朋友事業興旺,鵬程萬里,身體健康,家庭美滿,生活幸福!

您正在瀏覽: 農副產品加工業商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農副產品加工業商會成立大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