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我的詩歌圖書順利的升級到了a

我的詩歌圖書順利的升級到了a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我的詩歌圖書順利的升級到了a 標籤:我的中國夢

  自從我去年剛進入一起寫的時候,安照他們的規定名次都在第三名,而想升級到第二名是要靠書的人氣。後來我用自己的努力人氣在2個月人氣達到了5千多,就這樣我到編輯哪裡去申請去我的圖書了,申請寫好后審核了一個星期,這是我有點擔心,我心想我會不會順利升級到第二呢,我真的不知道,因為去畢竟是學歷很低,又加上圖書不是那麼好寫的。後來我過了一個星期後我去打開時,他們的通知發在我的首頁上。說。恭喜!您的圖書《 朋友的酒》已經成功升到B級! 這是我看到這個消息我真的很高興,因為我順利的升級到bl , 就這樣在下半年我拿着百分之80的自信去申請簽約圖書了,填好所有的信息交了上去,填上我的名字,當我去點的時候,我對自己說,千萬別失敗哦不然我就完了,等我這句話想完以後,結果讓我想不到的是提交以後,說恭喜你;鳳兒已成功簽約我們青銅級授權,這是的我真的真的很開心,因為我簽約成功了。

  但讓我不高興的是,我的圖書從去年簽約成功以後一年以來一直都是在b,始終沒有升級到a,我的圖書在哪裡支持的人很多喜歡看的人也很多,給我鼓勵的詩好友來看我的圖書說好好的加油,我說我一定會努力。但我有時在晚上流着眼淚說,誰叫我學歷低呢,為什麼老天爺你要去走這條路,我知道寫書真是難上加難啊,放棄算了,乾脆不寫了反正我也爬不上,這樣一來放棄了3個月,沒有去寫,但後來我想了好幾個晚上,我對自己說;為什麼要放棄啊。在說了我已經努力了一年多了,為什麼,難道學歷低就不行了嗎 要堅強一點,幹嘛要這樣對自己沒有信心啊。在努力一下就行吧,因為我的心裡一直希望我的詩歌圖書拿到第一啊,但我也知道不是那麼容易,因為那是一本書,在說了他們規定的數子是的8萬字以上,才能夠開通付費閱讀功能,還要有讀者來送你的書30朵花,還要人氣達到了1萬以上,還要有人來自助你的書才能夠拿第一啊,如果這三樣達到了他們的要求那麼就升級到a了,就這樣我努力的每天寫要200個子,還要質量過關,一直寫到了今年的6月份,編輯發消息讓我去申請圖書了,在我的申請的下面要對編輯說申請的理由是什麼,我說,老師你好,我的圖書已經達到你們的要求,是否讓我通過,就這樣,這句話審核了4天,到第四天的晚上發來了通知說;恭喜!您的圖書已經成功升到A級!我的詩歌人起達到了1503。但還要一個壞消息,是我目前的這本書,你的圖書尚未達到8萬字以上,暫不能開通付費閱讀功能, 這是的我又想哭又想笑,因為我一年以後我的圖書順利的從c到b再到a,一路走來真的好難好難,難的讓我心痛。因為這是我的心血啊!

  我現在是要努力去的寫萬這1萬五千多字,才能順利的開通付費閱讀,不管以後我的圖書能不能賣出去,一句話,那一切聽天由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詩歌圖書順利的升級到了a
網友評論
我的詩歌圖書順利的升級到了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