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春節快樂

春節快樂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春節快樂 標籤:快樂的大腳

  春節快樂

  過年了,過年了,一年過去話春節。回家了,回家了,一家老小盼團圓。發錢了,發錢了,工資增長多福利。小康了,小康了,國泰民安好前程。

  上超市,買服裝,煥然一新露笑臉。進書店,買春聯,房屋裡外換新顏。聊家常,看春晚,闔家歡樂笑開懷。嗑瓜子,吃糖果,親戚朋友增友誼。

  坐大巴,開小車,四方賓客忙拜年。提禮品,拿紅包,禮尚往來傳佳音。新年好,財神到,祝福全家年豐收。走親戚,串朋友,一年到頭不錯過。

  愛大國,護小家,忠孝兩全唱和諧。不吸毒,不賭博,心安理得保健康。不浪費,戒煙酒,節約糧食少排場。不放炮,多讓道,空氣新鮮少傷害。

  值好班,過好年,各行各業保安全。人在世,惜光陰,勞逸適度延壽命。看書報,聽新聞,民生國事心牢記。思過去,想未來,心態端正今無悔。

  長假到,節目多,按時作息精神好。人很多,車也多,走路散步亦快活。多喝水,多吃素,少吃油膩辛辣物。身強壯,心安康,春節幸福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節快樂
網友評論
春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