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在“65屆校友畢業48年暨甲子生日聚會”上的講話

在“65屆校友畢業48年暨甲子生日聚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在“65屆校友畢業48年暨甲子生日聚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65屆甲班班主任老師 張貴秀(老校長)

  在“65屆校友畢業48年暨甲子生日聚會”上的講話

  視頻:班主任張貴秀(老校長)的講課並講話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是個特別幸福、特別美好的日子,伴着金秋的艷陽大家歡聚一堂,慶賀你們六十歲生日。在此,我代表曾伴隨你們成長並一直關注着你們的老師們祝你們生日快樂,幸福幸福安康!

  歲月流逝,不能沖淡心中的記憶。歷經半個世紀的風雨和同學們朝夕相處的日子依然歷歷在目,至今難忘。沉澱幾十年的思念和情誼,如一壇陳年老酒,歷久弭香。

  當年,你們都是帶着父輩的紅色囑託,懷揣美麗的夢想進入人民小學的。在這所充滿生機的革命搖籃里,你們認真讀書,刻苦學習的精神,延續了父輩不畏艱難的頑強,圓滿地完成了五年一貫制大改班的學習任務。

  你們團結友愛,互相幫助,成就了集體的榮譽。甚至你們那一個個淘氣頑皮的舉動,都給我留下美好的記憶。每每想起,禁不住啞然失笑。在那段時光里,雖然物質貧乏,有時甚至吃不飽,可咱們的笑聲從未間斷,咱們的信念從未動搖!可以說,那是大家人生中最為美好的時光。

  歲月像條河,也是一首歌。48個春秋冬夏 ,人生的交響樂,跌蕩起伏。從65年畢業離開人民小學以後,同學們都經歷了成長、成人、成才的過程。有機遇,也有挑戰:有成就也有艱辛。大家所處的崗位不同,環境不同,經愛的磨練也不同。但令人欣慰的是,同學們都共同擁有平凡和偉大、成功與幸福。你們為祖國為人民作出了應有的貢獻,為學校增添了光彩,老師為你們感到驕傲、感到自豪!

  四十八年,彈指一揮間。當年天真爛漫的孩童少年,一不留意已悄悄步入老年的門檻。人生中的拼搏,應該告一段落了。拉下來的日子,我們大家都應保重身體,享受生活的美好和家庭的天倫之樂。

  在今天這個充滿濃濃真情和幸福的盛會上,請65屆年邁花甲的同學們,接受我真誠的祝福:

  快意人生勤登攀,健康快樂盡開顏。

  生活甜蜜愛作伴,平安吉祥度華年。

  65屆大改班甲班

  班主任張貴秀

  2013年11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在“65屆校友畢業48年暨甲子生日聚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65屆校友畢業48年暨甲子生日聚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