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愛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從前有人說,一個人一生會戀愛許多次,但是真愛只有一次。你信奉這句話,為了尋找你的真愛奔波。

  終於你有幸遇到了他,你相信找到了真愛,可是他卻不能陪伴你終生,因為他本不屬於你的生活。

  你為你們的相遇是福是禍而迷惘。世上有許多問題沒有答案,有時是因為解釋不清,有時是因為無法解釋。也許這是一種幸福,因為你在有生之年了解了愛的真諦;也許這是一場災禍,因為你不能承受你之所愛屬於別人!

  你可以孤孤單單走在雨中不畏寒冷,雖然你已周身濕透;你可以不知疲倦地讓那張紙由平面變為立體,雖然你終生許下的諾言沒能實現。

  你笑傲了金錢,為了尊嚴你對它們從未入眼;你笑傲了名利,對於這種爭鬥不以為然笑容滿面。但是在他的面前你的淚水如同狂瀾。

  你走,一步一回頭,你留,心中是凄冷的深秋。你在風雨中跋涉了多少年,曾有多少把傘送到你的面前,你都不曾留戀,只有這把淡紫色的傘寄託了你所有的心愿。可是今天它卻由另一個女孩撐着,就在你的面前。你周身冰冷,雨水淋得浸濕的頭髮貼着你的臉,淚水再一次阻隔了你的視線。你看到渴望已久的手握着另一雙手,你原本就是偽裝出來的堅強,被這一切抽打的蕩然無存,望着他們的背影你轉身而去,無所謂傷心與難過。

  多少年過去了,一直都是獨自在泥濘中跋涉,不恨緣分太淺,愛他本是前生所欠,今生能夠與他相見你感激無限。

  雖然傷心難眠,縱然心已疲倦,今生錯過永遠,來世不再期盼。

  雖是情深無緣,卻已情深無怨!

  ——-摘自廣播電台

  ————-作者不祥

  ——-年份(忘了)

您正在瀏覽: 真愛
網友評論
真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