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雨一直在下

雨一直在下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其實人生有時候很痛苦,不是因為如何選擇,而是無從選擇。

  ——題記

  終於,我發現關於感情的事情慢慢開始清晰起來,我強迫自己不得不再次面臨選擇決定的時候,多希望這一切都屬於自己的幻覺,不再真實········

  我,心存感恩,我很感謝我身邊發生在過去、現在和未來的每一件事情與出現在我生命過的每一個人,每一個瞬間都會成為我人生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成就了一個真實完整的我。

  曾幾何,不知道自己開始恐懼選擇決定后失去,慢慢地習慣了苟且地享受對方的好,卻忽視了他們每一個的感受。因為,我擔心屬於我自己的藍天有一天會變成像哭過的灰色的天空,擔心最初承諾一起走到最後的人兒不知道去哪裡,害怕身邊的你們一個個悄然離去,害怕最熟悉的你們變成可怕的陌生人······

  於是,慢慢學會了有些路自己一個人走,有些傷害自己承受和療治。有時候,人必須對自己狠,才能活出真正的自己。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着陌生的歌曲,然後在某一個不經意的瞬間,自己就發現原本以為費盡心機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麼忘記了·······

  不再願意回憶,因為每一次憶起都要承受穿針的刺痛。

  一切,安好,便是晴天。

您正在瀏覽: 雨一直在下
網友評論
雨一直在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