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標籤:我的中國夢 教人幸福地生活

  今天,老師讓我們寫一篇關於課餘生活的作文,我一時間手足無措,不知道如何下筆。靜下心來想一想,眼前豁然開朗。我的課餘生活像一座七彩橋一樣絢麗多彩。做手工、畫畫、跳舞、跳繩、跑步、讀書、玩電腦、聽音樂等。

  其中,舞蹈是我課餘生活中的最愛。我同朱悅、李優利用課餘40分鐘就能編排一段蒙古舞蹈,雖然沒有伴奏,雖然沒有專業老師指導,我們模仿電視畫面上蒙古漢子的樣子繞着課桌蹦來跳去。幾個動作下來,調皮的大虎二虎也跟着跳起來。看他們笨拙的樣子就着人笑,正當同學們忍俊不禁的時候,二虎一不小心仰面朝天閃跌在地上,幾個同學上去正要扶他時,他做個鬼臉,學着電視上面鷂子翻身的動作,瞎動作幾下,逗得同學們哄堂大笑,真是快樂極了。一陣過後,趁着同學們醉意正酣我們改變策略,再跳一段印度舞,脖頸搖擺起來,腦袋晃動起來,肚皮抖了起來,幾個同學情不自禁也跟着學跳起來,脖子、腦袋、肚子協調不起來,乾脆亂搖擺一氣,逗得我們停下舞步,笑的前仰後合直不起腰來。

  課餘生活令我享受;令我陶醉;令我着迷。因為快樂的天使在我心中飛翔。

  作者:三年級學生崔彤娟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