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我的生活!

我的生活!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生活! 標籤:我的中國夢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喜歡一種散漫的遊盪的節奏,它與功利.目標明確.高速運轉的現代化特徵是完全相悖的。在有些人看來,我的生活,它也許很不着調。一個八零后,不融入這個混濁的社會,不處心積慮達到自己的某種目標,有好感的人我喜歡跟你們交朋友,真心實意對待。那些虛偽的我一概置之不理,我迎合不了你們,你們的生活跟我格格不入。有人說我生活在童話世界里,哈,我居然過這麼無用的生活,而從我這種虛渺的生活中獲得的快樂遠比過‘有用’的生活。

  我熱愛我的無用生活,雖然每天受着別人的汽車尾氣熏着,但誰能說有錢有勢才是必然的快樂呢?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全是免費的,譬如陽光.空氣.親情還有愛情——那份怦然心動的傾慕,那份無法遏止的相思,那份相濡以沫的摯守,是多少錢都買不來的。

  免費的還有信念,希望,夢想.以及大自然中的一切,只要你肯用心觀望,他們全都美好而免費。

您正在瀏覽: 我的生活!
網友評論
我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