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我想像韓寒那樣活着

我想像韓寒那樣活着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我想像韓寒那樣活着 標籤:活着

  在前幾年我在網上無意中知道了韓寒,他獨立獨行不在乎外界的壓力,還有世俗的眼光。他按照自己的方式,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有什麼話都說,不做作,敢於批判社會的一些不合理。當然他讓我欣賞的只有一點,就是不在乎別人怎麼說,都要走自己的路,面對一些別人不看好的。總有一種好勝和堅持。

  我也有自己的行為準則,也希望是按照自己的方式過活,但是我怕我怕自己做不到。我承認我對未來有一種恐懼,我不會堅持這才是最總要的,也是最要命的。沒有毅力是成不了什麼大事的。我也想平凡的活着。但是我卻很不甘心,為什麼我就不行。這句話會帶給我一輩子的痛苦,以前不懂事,但是現在還不懂事嗎?已近21了,要為自己的以後打算了,千千萬萬的路就在自己的腳下,要做出一種正確的選擇真的很難,非常的難。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有一條自己的路。有些路好走,有些路難走。但是我們生下來就是要走路的。沒有其他的選擇。

  在這個世界上人人都在走,但是堅持下來的確屈指可數,很少很少。韓寒就是其中的代表【在我的認識世界中】,現在他還很年輕我不知道他以後會怎麼樣,但是他的人生中的第一步走對了,而我還不知道在哪裡盤旋,

  所以我想像可以跟他一樣的走對自己的路,

您正在瀏覽: 我想像韓寒那樣活着
網友評論
我想像韓寒那樣活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