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新白蛇青蛇

新白蛇青蛇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小景

  每個男人都希望他生命中同時有兩個女人:白蛇和青蛇

  當一個男人得到白蛇,那白蛇漸漸成了朱門旁慘白的餘暉,而那青蛇卻是樹頂上青翠欲滴的嫩葉子。

  若是他得到了青蛇,那青蛇反倒成了嫩綠不新鮮的山草藥,而白蛇卻是抬起了頭,才能看到的柔情萬縷的新雪花。

  每個女人也希望她生命中有兩個男人:許仙和法海

  法海是用盡千方百計博她偶時歡心的金漆神像,仰之彌高。許仙則是依依挽手,細細畫眉的美少年,給你講最好聽的話語來熨帖心靈。

  可是,如果真的愛了,那許仙卻沒有一句話說得准,沒一個動作應得來。

  如果,萬一,法海肯饞眼呢?你卻又嫌他剛強怠慢,不解溫柔,枉費心機。

  原來許仙也是愛着青蛇。

  原來每一個男人都在心中藏着兩個女人:一個用來做妻,一個用來做情人。只是白蛇對青蛇說了:有我就不能有她!

  原來法海也是可以愛。

  原來每個女人都在心中藏着兩個男人:一個用來牽手,一個用來依靠。

  那麼,你呢(我呢)?誰是你的青蛇(誰又是我的白蛇)?

  ……

您正在瀏覽: 新白蛇青蛇
網友評論
新白蛇青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