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世俗評說 > 世界末日的路

世界末日的路

手機:M版  分類:世俗評說  編輯:得得9

世界末日的路 標籤:世界是平的 平凡的世界 悲慘世界

  好多人說2012年是世界末日,我不太懂天文地理和科學,所以信也不信。不過從汶川,日本等地地震,歐美動物群體死亡,伴之各種惡劣天氣。我想,地球已經開始惡化了,終有一天會走向滅亡,只不過是時間問題。當世界滅亡的時候,我可能早已死亡,也可能還苟延殘喘的呆在地球的某個角落。我不能想象毀滅的那一天,我恐懼死亡,特別是意外死亡。這次可能是人類滅亡,我便不那麼害怕了。熟悉的人將一個個離開我,我的家人朋友同事。城市裡到處都是暗淡的色彩,塵埃蒙蒙,樹木枯死。大街上早已橫屍遍野,洪水淹沒了大街小巷。地面已經嚴重變形,房屋裂跡斑斑。空氣中布滿泥土和鹹鹹的海水味道,讓人窒息。大地開始晃動,海洋開始咆哮,火山爆發,冰山融化,高山開始轟然倒塌。房屋早已被撼動的支離破碎,城市變成廢墟。我將閉上雙眼,垂下我的手臂,背倒在地上,身體泡在水中,骯髒的蟲子爬遍我的全身。我仰望着最後的天空,殘陽似火似血。身邊都是屍體,我的家人,我不認識的人,但是誰都已不重要了。我最後在腦海中回憶自己的一生,然後閉上雙眼。墜落的隕石和房屋砸向我的身體,毒蟲鑽進我身體的每個部分,海水泡爛了我的身軀。我死了,甚至連殘骨都沒流下來。最後,地球猛烈的晃動,砰咚,化成無數的碎片,飄向銀河系的各個地方。留下一個有關人的美麗傳說,之後什麼都沒有了。

  假如毀滅的那天我已經早眠於地下,那麼我就不再有知覺,等待的只是灰飛煙滅。

  “日本地震和海嘯死亡人數進一步增加…”電視新聞的報道,把我拉入了現實。原來剛才只是我的幻覺,可真的只是幻覺嘛?人類是很厲害的生物,可以改造地球,可以製造武器毀滅地球。但在大災大難面前,顯得卻是如此脆弱渺小,不得不說是個悲哀的事實。面對它,我們都有恐懼,源於死亡。但願生者不息,死者安息,不要悲傷。

您正在瀏覽: 世界末日的路
網友評論
世界末日的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