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如有來世

如有來世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如果真的有來世,我願做一支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但是我希望我有顆愛你的心,雖然壽命不及龜一樣的長久,不及人一樣的有光彩,也不知道為了愛你,飛來飛去可以支撐多久,可是我願意!

  我想,與你相逢一定是種深深的美麗,我會停留在你家屋檐下。我發現美麗的房屋,讓我收起穿越萬里的雙翅,悄然落到了這裡,因為我把你家的屋檐當成了自己的窩,在我看見你第一眼的時候!

  這個時候我開始捨不得時間了,因為鳥和人的生命是無法等值的,就像太陽與月亮東升西沉,就像順應着時令的花卉落得那麼自然,從那一刻我就已經註定了我該珍惜着在你家房檐的日子!因為看見你以後,我就有了多少個心醉振顫的日子,讓我在黃昏中盤橫飛逝!

  從此你去哪,我都會緊緊地追隨你,不管多累,多冷,我偏不回頭,能讓我這麼做的原因只有一個,因為我要跟隨着你!

  也許人類的悲哀就在於,痴心妄想要實現修萬世方能同舟天方夜譚的故事!什麼是天長地久,終生廝守,為什麼發生?誰可以等待?每個人都問同樣的問題,可誰都找不到答案!而我就這麼慢慢地靠近你,感覺你的溫存,可是我怕我違莫如深的情被你無情的挖掘扔棄!

  就這樣,一次次冬天寒冷的侵襲,我以奄奄一息,可是請你記住我一生不畏艱險的飛翔是為了尋找你,我千般嫵媚就定格在你回眸一笑的瞬間!耳語的千般叮囑你,當我拍動雙翅在你家房檐掠過時,我要在你臉上找到屬於我的那道驚鴻,你的相思,便可以化成溫暖的鳥巢,默守那隻為你奔來歸投的鳥……。

  所以那時,請你一定要駐足,為我回眸一笑!

  〖作者:佚名〗

您正在瀏覽: 如有來世
網友評論
如有來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