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隨心所語

隨心所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還好嗎!

  依然不能寫你的名字,即使在虛幻的網絡里,也是想把你深深的藏在心裡。今天我的空間里有一個和你名字相同的人出現我很激動我以為會是你,想都沒想就加他為好友,加了好友才知道不是你,只是同名而已。唉!我還是想有你的消息。你現在好嗎?可否想到過我?沒心思工作,決定放下一切,靜靜地想想你!

  音樂輕輕的,就如同心裡的淡淡想念。記得剛上大學時對一切我都很困惑,是你教我要學會拒絕,即使我到現在依然做的還不好但是我知道有些事情是要拒絕的,這也是我受益最多的。你還記得嗎,那年冬天對一切喪失希望的我去找你,那天我有好多好多話要對你說,可是見到你的那一刻還未開口我就知道我不用說,所有的事情你都知道了。雖然我明白我不說你不可能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但是那種心理上的感覺我不能解釋,而當時你對我說的話也證實了你確實知道我遇到什麼問題,你教我現實是要面對的,永遠逃避不了,而現實也不一定就如想象中的那麼不好。你的一番話打開了我所有的心結,我聽你的話面對了現實,現實也如你說的一樣並不是不好。不明白,真的不明白當時的那種感覺,那種只能用“心有靈犀”來形容的感覺。

  這麼多年了不知為什麼每在我有困惑的時候你都會在夢中出現,微笑對我,什麼也不說,也不用說什麼。每到逢年過節看到你發的信息都會會心一笑,你還記得我就好。也許前世我們有緣,但是今世註定無份,其實遇見你我就很滿足了,只要你還記得我就很好了。

您正在瀏覽: 隨心所語
網友評論
隨心所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