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青青荷塘

青青荷塘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青青荷塘

  青青荷塘,夢的衣裳;月下徜徉,泉水流淌;像只魚兒,守候月光;顧盼倩影,醉在夢鄉。

  荷塘有別樣的景色,我深深的醉在了你多情的荷塘。

  碧綠的荷葉是夢的精靈,你靠近我,我靠近你,說著滿心清純的夢語。一望無際的是荷葉的田田,也是無邊無際的翠綠色的雲朵,散發著純粹的清香。最調皮的是那偷偷露出頭,眨着左右顧盼的眼神,讓你不想再做什麼事情,只想看她一生一世的含苞含羞的芙蓉。她是粉色的笑靨,她是純美的醉酒,裡面的美酒會讓你一飲而盡,醉倒在她溫柔夢的懷抱。我不想飲下這夢的酒,只想讓她的清香圍繞在我的左右,讓心陶醉在這無邊的月色,做着我該做的夢,想着我該想的景。在我心裡,她的酒就不會遺憾的失去,她的酒,會永遠滋潤着我多情的幻想,讓我的內心永遠有她情的張揚。夜色下的溪水,此時也像我一樣,小心的流淌,不想驚動她含笑的安詳,讓她的心事恣意流淌。溪水靜靜的流過這荷塘,滋潤着荷的心房,只想讓她有安靜的笑,還有那默默的幻想。小魚兒在水裡,也乎東乎西的隨着溪水,與她一起守候這潔白的月光,就像我一樣,只想和她靜靜的把夢兒分享。

  我已在你的青青荷塘,早以醉倒在這無邊的月光,在你的荷塘漫步着你的幻想。你一身潔白的連衣裙,在月色下凸顯着你渾身潔凈的風光,在塘邊悄悄張望,我如約的來到你的荷塘,和你輕柔的說話,說盡你我今晚多情的夢想。你晶瑩的眼睛泉水一樣,閃動着你潔白的夢想,注視着你多情的目光,我的心啊,早已飛向你渾身的驕傲,情也在欲動着你我的夢想。誰能懂得你的笑啊,只有和你有一樣真夢的我啊,我要讓你擁有多情的荷塘,還有你我的純真夢想。我給你的只有潔凈的情啊,沒有絲毫的不凈。今生只能與你相約在夢裡,我不會驚動你的夢,我會等你到下一個五千年,和你一起手拉手兒,一起漫步在我們的青青荷塘。看着你甜甜的笑,看着你醉心的目光,與你一起融化在這多情的荷塘,一直走進荷塘的深處,走進你我深深的夢鄉。

  什麼時候,能和你一起走在你我的青青荷塘,和你一起守候這潔白的月光?什麼時候,能和你一起賞你我青青的荷塘,像只魚兒纏繞在你的身旁?和你一起做着心中的夢想,和你一起纏綿在這今晚的荷塘。

  你是我的夢想,我是你的夢想,只想與你一起在夢裡快些分享,分享你我的青青荷塘,分享你我的今晚月光。

您正在瀏覽: 青青荷塘
網友評論
青青荷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