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那個女孩,變了

那個女孩,變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那個女孩,變了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淚水不停的從她眼中流出,但是她卻不想讓淚水流出,堅強的使自己不要哭出來,時時用手抹去流到了顫抖的唇邊的鹹水,但是,或許她現在嘗到的並是鹹味,她也許明白當初自己選擇以後,沒有的退路!現在哭泣的時候能有人為她遞手巾嗎

  喜歡音樂的她經常唱着快樂的歌,因為,那個時候的她認為自己就是快樂的,她熱愛鋼琴,那雙美麗的手,纖柔的長手指,使她驕傲,使她自豪。她為自己的愛好而彈,為自己喜歡的人彈,因為,那個時候的她認識自己就是幸福的。

  當一切真相降臨到她的世界,她好傷心,哭得撕心裂肺,不為什麼,就為她愛的鋼琴,以為他會來看她的演出,陰差陽錯,使她看到了自己從沒有經歷而又經常能看到的一幕。感覺,像是在演一場戲。當然,她不是主角。

  站在寒風裡,厚厚的衣服纏繞着她,不讓她受到一絲傷害,這時候她才明白,原來那一切不屬於她自己。但是自己卻擺脫不了愛的糾纏,他是無心插柳,而她卻有心成蔭。情深了,深得好深好,但是只是她一個人的獨角戲。

  眼裡總是莫名其妙的多出那既咸又苦的淚水,總是讓別人疼惜她是一個林黛玉。眼中不知從何時起多了一種憂鬱,每次看着某件事某個人太久,就會不知不覺的流淚,這是愛情惹的禍,這是思緒的折磨。她的笑容好比四季的花兒一樣,都是開着的,而且,都是那麼的好看。不過當經歷了那麼的一切,很久沒有看到她的笑容了。

  不再愛唱歌,不再為自己喜愛音樂而瘋狂,更不再為自己有一雙迷人的雙手而感到驕傲。假如,當初她不去選擇這台高雅的鋼琴。或許,她的心就不會受到傷害。栽下這棵愛情樹的時候,也許是她自己挖得太深,才使得她沒有將底拔出來,而逃脫這個捆擾。一切都晚了……她想。

您正在瀏覽: 那個女孩,變了
網友評論
那個女孩,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