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黎明前的那抹陽光,燦爛。

黎明前的那抹陽光,燦爛。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只是小生活,無需大做作。欣賞別人幸福,站在原地的咱總是嫉妒着。所謂的狗屁代溝,說白了就是煩你。可是吧,咱還恬不知恥的嬉笑着。真他娘的杯具!

  咱還小,談一次戀愛就夠了,頂禮膜拜着的神耶穌說:總有一天你會愛我。仔細想想,這就是個自欺欺人的天方夜譚。年少輕狂,總是比電影來的更戲劇。戀愛的時候總以為在你身邊,就是永遠。可是久了,才知道念念不忘的東西你卻已遺忘。啥狗屁承諾,都是當初怕你移情別戀,給你下的緊箍咒。恍惚間,咱有點自知之明了,想開了,淡化了,總結出精髓:當初的告白只是自己自欺欺人,記憶與時間碰撞出的對白才是永恆。

  咱這個年代,愛了就愛了,分了就分了,你有勇氣,咱就厚着臉皮跟你處着做朋友。情緒,就是一種敷衍罷了,敷衍的是什麼呢?直白的就是一口氣。一口不願輸的氣。不知所云間,其實眼淚一直在醞釀著呢,指不定啥時候落下,最後又好了傷疤忘了疼,繼續着逞強后的愛情宣言。

  失戀了,大片陽光因你微笑而失色。曾經我們肆無忌憚的回憶在詮釋:你的承諾是變質的謊言而以。漸行漸遠間,微笑使結局變得更加憂傷。丟下一句:我的世界至少你曾經來過。從此,逝去的青春,不堪回首。不是放棄、而是放在心底。正如那些情歌王子們唱的:走到了末路、終成陌路。咱不是詩人描繪不出那欲言又止的心情,只能這麼說:“是你讓我懂最深的愛是最沉默的。斑斕的時光走出了你我的夢。”

  允吸指間煙味,變得好狼狽。微笑到最後,淪為苦笑。也許下一刻,就隨着時間褪色。不要拿你的無所謂來踐踏一顆真正的心,你也無權傷害。因為你心中的那個小世界不曾一刻屬於我。

  看得見陽光卻握不住溫柔,那就請你不要給我陽光。那樣,我就不會天天想着要和你一起曬太陽。逃避不了的黑白分界線,讓沙灘埋藏了片刻的回憶。而今,你是我珍惜到骨子裡的路人。思念像鬍渣般沒日沒夜瘋長。一點點疏遠了,我也就開始了懷念。唉,徒勞。我只是你演戲的傀儡罷了。

  虛偽的情話,咱也可以信手拈來:像什麼,你已經佔據了我心裡全部,不小心跌入你流失的回憶;紅顏多少,我只陪你走到老,高傲姿態,演繹至上經典……等等。但是,咱忽略了,忽略了當初對方對自己的表白:“我愛你!”。是啊,我愛你,表白的情真意切,可是,她(他)也沒說只愛你一個呀。最終,一句“分手吧!”。嘿,小三獲勝了。

  沒有你的日子我分不清黑白。犯賤,詮釋了我們的青春;記憶中充滿黑暗,死神呼喚。現在的你和我所有的微笑只是表情,與快樂無關。記得你蒼白無力的承諾,遙想流年依舊,只是蒼老了心。瘋瘋癲癲的,笑的很奢侈~~。苦笑這殘忍年華的現實,我的微笑有你看不懂的悲傷。

  有些人,錯過就是一輩子。幸福曬在陽光下便頃刻融。眼角溢出的淚滴在鍵盤上,十指連心扣出這不眠的情絲。【:】

您正在瀏覽: 黎明前的那抹陽光,燦爛。
網友評論
黎明前的那抹陽光,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