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讓真情深深埋在心裡

讓真情深深埋在心裡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我的朋友曾告訴過我他親身經歷的故事。那在一次擦肩而過的時候,他們的目光同時停留了在一個共同的點上,他們雖相聚在空間里,卻有着最珍貴的情誼;,在他們相識的歲月中,有着最真摯的相知,是緣分讓他們相遇,是真誠讓他們溫馨;,是關愛讓他們快樂,是情感讓他們投緣,可他們各自有着家,關係慢慢的也就屬於情人那種,他們經過了許多次的分分合合最後還是彼此的不舍。他們都不想拆散自己的家,各自對自己的另一半,只有的是淡淡的親情,最不舍的還是各自的一切一切,終沒有達到那種不能生活在一起的地步。

  他們相遇了,相愛了,相知了,更是難以割捨,又不能給對方全部,重重的矛盾心情讓他們彼此緘默,唉!試問世間情為何物?難道非要叫人生死相許,非要彼此擁有,非要天長地久嗎?難道就是因為不能彼此擁有才會產生如此難以割捨的情感嗎?

  我相信無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在心裡擁有,要相信兩個人在一起廝守終生那是一種天長地久,兩個不在一起卻時常挂念着對方又何嘗不是另一種地久天長?應該把這種真情深深埋在心裡,只要彼此不累,不棄,不厭倦就讓這種感覺陪着到永遠,一直走下去……

  愕然,迷糊,童話……我也不知道是否能有這樣永遠的情人啊?有着這麼美好的心靈,高尚的情操。那麼我在這裡祝福所有的人都這樣一直美好的走下去,永遠……

您正在瀏覽: 讓真情深深埋在心裡
網友評論
讓真情深深埋在心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