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粉色佳人

粉色佳人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pp958

  她是我見過的最美的女孩。雖然她不是最美的,但我見她的時候她卻是最美的。

  如果說一睹芳容是一種錯的話,那我就犯了大錯;如果說我犯了錯是錯的話,我寧願一錯再錯。

  為何讓我遇見你在你最美麗的時刻,這個事實我真的接受不了,我接受不了在我最醜陋最落魄最失意最沮喪最難過的時候遇到最美麗的你。以前不明白什麼叫相形見絀,這次我懂了,而且是徹徹底底的懂了。

  你粉紅的臉蛋極像日落時的晚霞,而我偏又在黃昏遇見你,太陽那麼強的光芒在你的映照下,都害羞的躲下山去了,我知道她是被你的美麗比下去了。

  說你是佳人,你一定不願意。我知道你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謙虛,你總是把最好的送給別人,把別人不願意要的留給自己。而我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愛說謊話,但有時我明明告訴他們這是騙人的,可他們還是堅信不疑,這一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粉色佳人,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形容你。不過我見你的第一眼,就本能的說出了這四個字。我是不敢讓你聽見的,因為你會認為我說的是別人,是在嘲笑你。我也不敢大聲說,因為這最好不要聲張。偷窺了你已屬死罪,再說出去豈不是罪加一等,我有多少腦袋也得被砍完。我更不想禍及無辜,千萬不誅我九族。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就讓我一個人承受這非人的折磨吧!我死而無憾,只要能把真理留在人間。死且何妨,我早已把生死置之度外。就讓邪惡的火把我燒死吧!烈火可以征服我的軀體,但永遠征服不了我的靈魂。只要一息尚存,也要將光明灑向人間。

  上帝給了我一雙混濁的眼睛,讓我看到了這個骯髒的世界。我用我純潔的魂靈點燃了一盞永不熄滅的心燈,把黑暗照得一片光明。

  灰姑娘變成了白雪公主,在苦難壓迫下的奴隸終於拿起了被歷史遺落的尊嚴,真刀真槍硬是干出了一個世界。這是一個不完美的世界,她很貧窮,但她唯一不缺乏的就是完美。窮人永遠都餓不死的,因為光是苦他們就吃飽了,更不要說其他的災難啦。

  粉色佳人,你是勝利女神的化身。你象徵著和平、民主,我相信這是一個光明的世界。縱使失去一切,至少有你,夫復何求?

您正在瀏覽: 粉色佳人
網友評論
粉色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