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寫在孫女會叫爺爺的時候

寫在孫女會叫爺爺的時候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一聲稚氣的“爺——”,化解了我心中多年的積怨與悲苦,似有股暖流涌動,甜蜜而幸福。

  感謝蒼天,賜予我上帝的天使,賜予祥瑞和幸福。把你賜予我,讓我凄苦冷清的日子不再寂寞。

  似一縷陽光,融化了我心頭的冰霜;似一縷春風,蕩滌了我心裡陰霾和悲傷;似一泓清泉,滋潤了我乾涸的心田。從此,我不再抱怨,不再自棄,我支離破碎的生活有了生氣。

  沒有什麼被你的降臨,更讓我歡欣鼓舞。沒有什麼被你叫聲“爺爺”,更讓我歡樂開心。

  為了你,我願意奮力掙扎,好好生活,擁抱社會,善待自己。

  我願意為你,不屑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瑣碎,任風吹霜打、雨淋日晒,直至腰彎背駝、兩鬢斑白。

  我願意,披星戴月,用汗水澆灌禾苗,用鋤頭標點土地,為你夯實生活的基石。

  我願意,委曲求全,用我殘缺的人生,雞飛狗跳的生活,築起你登天的雲梯。

  感謝蒼天,把你賜給了我,讓我擁有了這聖神的稱呼:“爺爺——”

  我願意為你,踐行行的高標,效法古賢,唯徳唯范,守一方凈土,撐一片藍天。

  我願意為你,挖掘知識的寶藏,好學善思,溫故知新,讓思想深邃,讓靈魂高尚。

  你哭、你笑、你吵、你鬧,你就是我生活的全部。

  你吃、你喝、你拉、你撒,你就是我活着的理由。

  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充實而又陽光,我的心裡才剔透敞亮。

您正在瀏覽: 寫在孫女會叫爺爺的時候
網友評論
寫在孫女會叫爺爺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