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如果我死了你會哭嗎

如果我死了你會哭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元旦的煙花在夜空中綻放,那絢麗的閃光中我追尋不到你的影子,或許你正在和你的他一起在開心的看煙花,或許你早已一身疲倦的睡下。而我只有這在炮聲隆隆的寒夜中對着電腦,看着這一個個跳動的字符。

  如果我死了,世界還會和往常一樣。對我而言,沒有了那些煩心的事,內心象冷卻的火山一樣趨於平靜,死也是人在極度絕望時的一種很好的解脫方式。可我死了,你怎麼辦呢?會很快忘了我,或許很快有一個比我更疼你更會照顧你的人,也許他會對你很好,真的很好,但也許…… 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死了,我的愛人,你會哭嗎?

  耳邊傳來信樂團的歌聲“死了都要愛,不極度浪漫不痛快”。很渴望這種撕心裂肺的愛,這種刻骨銘心的愛。我有愛的能力,也有被愛的權利,可我既不能愛,也得不到愛。我極力要愛你,可你不給我愛的機會;我想得到你的愛,可是你給我的只是那麼多。我們像一本書中寫的那樣,你是一頭鯨魚,可我是一片沙漠,我把我所有的愛都給你,還是滿足不了你的需求。

  我是一個極度貪婪的人嗎?我只是希望你能夠在象孩子一樣趴在我背上讓我背着你,哪怕是我累的邁出一步再也沒有力氣邁下一步;我只是希望能夠再給你買很多你喜歡吃的,哪怕第二天你變成一個胖丫頭;我只是希望你能夠對着我撒嬌,哪怕你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我只是希望你能夠和我多說幾句話,哪怕是大聲的吵架;或者,你什麼都不說,只是溫柔的看着我,讓我醉死在你的目光中。我的要求高嗎?這些只是希望而已,我沒有這種奢望。現實生活中,我們分居兩地,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我的愛人。我們之間也永遠沒有花前月下,你認為這是我永遠不會的玩意,你認為內容大於形式,可你的內容是什麼?告訴我好嗎,我的愛人。

  我渴望進入你的世界。我想和你多聊天、多交流,可你總是說我多麼不懂浪漫多麼無趣,和你不是同一個水平線上的人,是我不能夠理解你嗎?那麼告訴我,我的愛人,如何才能進入你的世界;那麼告訴我,我的愛人,你的世界有我嗎?

  我象一隻困在籠中精力充沛的鳥,奮力掙扎還是無法重出牢籠。沒有人知道我內心的煎熬。在別人看來,我是多麼幸福啊,有個漂亮的女朋友,有那麼多人的關心。甚至在所有朋友眼裡,我都幸福的一塌糊塗,還有什麼不滿足的呢?和我在一起時,你可以和我撒嬌可以和我鬧,甚至可以動不動就和我談分手。可是,又是誰把我變成了這樣一個歇斯底里的人?認識你前,我真的不是這個樣的。我不是為我找借口,找理由,可事實如此,我怕被你忽略,我真的很怕如果我不弄出點聲響就會被你——我的愛人給遺忘。內心的壓抑使我幾乎爆炸,可卻發現沒有人可以傾訴,你現在自然不會再喜歡聽我對你講你所謂的大道理,僅有的幾個朋友又各忙各的事,我又不願讓家人知道我不快樂,所以書寫就成了我唯一的減壓方式,這可能就是我到現在還能精神正常的活在這個世上的原因吧。

  我不知道我在你眼裡是怎樣的愚昧無知的怪物,真不幸,這頭怪物之前卻成了你的男朋友,對你,我深表同情。翻開畢業留言冊,裡面全是成熟、穩重、善良、才學之類的溢美之詞,我分不清哪個是我,或者這些都是同學們善意的謊話吧,但我卻很愛一遍遍的看,這樣有時會給我增加很多信心,有點自欺欺人,是吧。我渴望得到誇獎,尤其是你的。可你從來沒有在你朋友面前提起過我,甚至她們都不知道你的身邊還有一個我的存在。在你的眼裡,無論我做什麼,都是無濟於事的,都是沒用的。我很希望為你做點什麼,只求你對我有一點點的欣賞,或者我做完之後你對我有一點點的感激,這樣我會覺得我的付出是值得的。但是,我真的很笨,笨到無法讓你滿意,哪怕一次。

  我不明白,當初你為什麼決定要跟我在一起,我想當然不會為了互相折磨,我們之間應該有愛,直到現在,我仍然很愛很愛你,可我的愛人,你愛我嗎?我是真的不敢肯定,所以一遍遍的要你說你愛我。或許你真的愛我,只不過我不理解你愛人的方式,或許你真的愛我,只不過始終有個心結未打開。

  我們彼此相愛,又互相傷害,更多的時候,我們之間更象是一個彼此需要的依靠,我把所有的愛都交給你,怎麼發展怎麼結束你從不去想,其他沒有過多關係,可能你認為的情感生活就是這樣。可我卻是如此的不滿足,有你相伴有又有錢當然好,如果二者只能擇其一,我寧願是一無所有的窮光蛋。我根本就不在乎能再賺多少錢,而我卻一味的想通過賺錢顯示自己的價值,或許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不同。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要持續多久,或許會伴隨我的一生,直到我老掉,死去。

  我自然是不會自己結束生命的,我沒有那種勇氣。但,我還是想問,如果我死了,我的愛人,你會哭嗎?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死了你會哭嗎
網友評論
如果我死了你會哭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