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人生偶得之二十三

人生偶得之二十三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pp958

人生偶得之二十三 標籤:人生不設限

  人生偶得之二十三

  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也就有了享受人生的權利。

  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旅行。

  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因為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因為可以多看幾道風景。

  遇到不懂你的人,學會溝通;遇到你不懂的人,學會請教。

  與人交往時,給對方留空間,就是給自己留餘地。

  把愛存在心裡不會產生利息,拿出來溫暖別人才有價值。

  把煩心事放在心裡,就好像遠行人鞋裡的一粒砂子,如果不倒掉它,就會不斷地硌腳。

  如果不具備耐心去等待成功的到來,那麼就只能用耐心去忍受長久的失敗。

  幸福的人要具備三種能力:1、放下過去的能力,2、面對現實的能力,享受當下的能力。

  做人四準則:生活中不刻意偽裝,愛情里不過度依賴,傾聽時不着急辯解,說話時不有意冒犯。

  心若計較,時時都有怨言;心若寬容,處處都是春天。

  快樂並不在於擁有多少東西,而在於無論擁有什麼,都能從中找到樂趣。

  自己的優點,要掩藏幾分;別人的缺點,要掩蓋幾分。

  淺嘗輒止的人最難以成功,永不放棄的人最難以打敗。

  幸福的人生,需要三種姿態:對過去,要淡然;對現在,要珍惜;對未來,要自信。

  生命止於不再有夢,希望止於不再信仰,愛情止於不再在乎,友誼止於不再分享。

  不要害怕改變,儘管你會因此而失去一些好的東西,但你也可能會得到一些更好的東西。

  機會永遠不會消失,只是在你錯過的時候,被別人悄悄地撿去罷了。

  一個人越是珍惜心靈生活,越容易發現外部世界的有限,越能夠以從容的心態面對。相反,對沒有內在生活的人來說,外部世界就是一切,難免要生怕錯過什麼似的急急追趕。

  人生路上,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

  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人生偶得之二十三
網友評論
人生偶得之二十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