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那女孩對我說

那女孩對我說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那女孩對我說 標籤:賣火柴的小女孩

  有一個女孩,在我的生命里就像自己的靈魂一樣,控制着我的喜怒哀樂;

  有一個女孩,在我的生活里就像自己的家人一般,惦念着我的衣食住行;

  有一個女孩,在我的人生里註定是自己的專屬新娘,我要為她穿上最美麗的禮服,手牽手一起走向幸福的殿堂!然後全心全意的為他打造一片屬於兩人般的樂園。慢慢的感受這美妙的世界,一起聆聽幸福的鈴聲。

  這個女孩也許有些小任性,小脾氣,還依稀帶點小淘氣,但是對我而言,那便是我們幸福的音符,在一起趕走生活的無奈與壓力,一起分享那會長大的幸福!

  這個女孩也許有時很文靜,有時很瘋狂,甚至有些嘮嘮叨叨,但是對於我而言,我喜歡他那種蠻不講理的感覺,鍾情於他那雙迷人的眼睛,傾情於與他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

  這個女孩也許對於他人來說,她也許會很平凡,但是對於我而言,他就是我的整個世界,就是我的天使,我的美麗公主!

  很懷念與他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一起走過的街道,一起經過的路口,一起去吃的大大小小的飯館,細細想來,滿滿的幸福裝在心間,揮灑不去!

  我想告訴她,以後不要再偷偷地流淚,因為有個人會在你的背後默默注視你,為你撐起一片蔚藍的天空!請也不要再為我擔心,因為我會為你好好的生活,努力的奮鬥!

  還記得嗎?

  笑一笑,沒有什麼大不了!

  路,靠自己走,夢,靠自己圓。

  你最愛的聽的歌,也會在我的生活里成為一種習慣!我也會把你對我的好,記在腦海里,放在心中!

  當愛成為一種習慣,也許我們才會懂得何為愛,何為情!

  愛,唯有珍惜才珍貴!

  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每個人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那女孩對我說
網友評論
那女孩對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