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如果你只有了一米的陽光,你會在做什麼那?

如果你只有了一米的陽光,你會在做什麼那?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只有了一米的陽光,你會在做什麼那?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經濟學是什麼

  最近我和朋友在一起聊天,說到一個故事,我感觸很深,說以前有個人富有,但是有一天他破產那,以前他認識了一個舞女,他很有錢的時候她很愛他,叫他做什麼都都做,但現在他沒錢那,那個舞女也和他陌路相識那啊,一天他很餓,就想起了那個舞女,就去找她,想叫他給點能填肚子的食物,哪怕不給他見他一面就好,可是那個舞女理都沒理他的存在,着個男人就很生氣,回想以前的種種,他就大哭流淚,他開始瘋狂的跑,最後的很疲倦的時候就安然的睡着那,這時死神來到了他的身邊,和他談了個條件說,如果你的生命還有一年你會要什麼那,他豪不憂鬱的說我要很多很多的錢,死神答應了他的條件,就從天而降了很多很多的的錢給他,這時他就來到了一個酒店點了好多好多好吃的最後他叫服務員去請那個舞女,開始那個服務員不同意,他就從身上那了一達錢那個服務員沒動,這時他又那了一達錢,還是沒動,最後他又拿了一達,啊個服務員傻眼那,跑的比兔子還快,去想想辦法把那個舞女叫來那,這個舞女她看是他,開始也沒說什麼,最後那個男的就叫他把衣服脫下,開始不應后他就不停的那錢給她,脫一件給很多錢,最後這個舞女就嫁給了他;——着一天這個男的認識了一個公司老總的老婆,他就找那個老總說他喜歡他老婆叫他老婆嫁給他開始那個老總不應,后老他就拿很多的錢把那個老總的公司給收購那,最後有用很多的錢把那個老總給搞破產那,這是這個老總就答應了他的條件,可是老總的老婆不同意啊,又哭又鬧,最後也就答應了着個男的,——轉眼間時間過了半年他的生命也就不長那,這時着個男的開始做善事,希望工程,當他的生命還有最後一天的時候,他身邊以前用錢買來的好多好多女人都遠離他而去那,惟獨這個老總的老婆沒又離開他,最後一天的時候他開這車在高速上的時候,突然剎車沒有那,他知道到死神降臨那,最後他的車撞到一個大山上,他很信運沒死,這時死神又來那,說因為你最後集善,你可以開始新的人生那,最後就那個老總的女人深愛這他和他走那!

  當我們的生命只有一米陽光的時候我們會怎麼做那,其實我也沒想過,我也不知道到底要什麼,以前我認為考上好大朋友們都可以看的起我那,可是很坦然的時候,我錯那;以前我想成個職業軍人,因為我認為那裡才是真正的男兒的生活的地方,後來那麼坦然,我錯那;後來我認為好男兒應該給自己一席只地,給自己打拚的空間自己的事業,這樣也很坦然,可是我有錯那;這時我沒有了真正的快樂,現在我很盲目,不知道自己到底到底要什麼,很無住,迷茫的天空就這樣一年一年的過的很快,都不知道時間到底轉了多少圈!歲月的蹉跎,我很累可是我不敢停以下腳步,因為我看到了無數的死神在身邊在大聲的笑,我有個從小長到大的朋友,他很也很盲目但他很現實,我們很多很多的時候經常長時間的聊天但就是有說不完的話,我很欣賞他的魄氣,哎!Theregainingeyesightdate,howtomorrowwillbemanytomorrow!Iwilllivetreattomorrow,allthingsbecomewastetime.thecommonpeoplearebeenpainstakinglytiredbytomorrow,springthelastfallcametheveteran.thedynastylooksattheShuidongclass,theeveninglookedthatwestthedatefalls.hundredyeartomorrowcanthegeometry WillaskMr.tolistentome"TomorrowSong"!改下定義那!我不能在盲目那,拂曉的一米陽光的後面就是雲光萬里!加油,加油,奮鬥,奮鬥;因為我不是弱者!

  為什麼着個鬼天氣就是烏雲萬里那,哎!一米陽光!

您正在瀏覽: 如果你只有了一米的陽光,你會在做什麼那?
網友評論
如果你只有了一米的陽光,你會在做什麼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