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留住天堂

留住天堂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小景

留住天堂 標籤:天堂午餐

  我總喜歡靜靜的,彷彿這世界我從來沒有來過,歲月的風吹過我的臉留下了蒼白的故事於自己,歲月的風吹過我的臉留下了未知的過去和未來於自己,我總是靜靜的一個人,彷彿這個世界並不存在,我總是把自己弄的很茫然,不論過去和將來,都不喜歡想的太多,自由的活着並不罪過,只是你不能活的太悲傷,因為沒有人會可憐跟他們一樣可憐的同類,所以笑着活下去是一個不得不承認的哲學。

  聽過了太多的歌,恐怕喜歡的沒有,大多隨時間的流逝灰飛煙滅只換得夜色的沉重,生活的美麗和痛苦常常不經意的把斷我們的快樂,並將現實的葯注入血管,總是喜歡這樣的感覺,任思緒翻飛,穿梭在茫茫紅塵。黃昏再次侵來,白天的繁華既將交付黑夜的公平,路人忽忽的來回,只為活命的金錢和尊嚴,活着需要的可能就是這些吧,我不知道,誰能告訴我?如果明天我的心不再如此痛,如明天我不再去想如何能留住天堂,如果有一天內心的支柱不再是母親的雙眸,如有一天能有真正屬於我的愛情,或許我真的就幸福了。有沒有一個能改變昨天的夢,有沒有一首可演繹明天的詩我總是習慣於靜靜的,就像死神的影子,從未被人發覺一樣,那樣沉寂的黃昏,那麼美麗的期許,那樣絕望的眼睛,那麼形同陌路的同情,和發之於內心的聖潔,都被一個個破滅玩笑姦汙,灰塵在天空中飛,人性在嚎叫聲中得到升華,就像被刀捅過的軀體湧出鮮艷的水液,瀉了一地的高潮,快感了世界的黑暗和光明,夜幕下的辰光劃過滿天的流星雨,將最精華的物質瞬間遺棄,如果說希望是遙遠的,那麼誰是昨夜悲泣月之華貴,普照在大地的是拯救,散發在人心的地最初的放蕩,我喜歡那些自由的理想,我不唾棄人性的淫穢,我的淫穢快樂了世界,堅強了自己,我的淫穢照出了人性醜陋,快樂了自己。將這一切忘記,或許不會再有無謂的期限,時間的優越感,總是像小丑一樣的將我羞辱,圓圓的身體彷彿真的很可愛,那麼在一覺醒來之後,眼前真的會燦爛嗎。一個一個的數着,天上的星星,多麼像一個人心中的傷痕,閃閃的如夢如幻,彷彿真的可以觸到一樣,點點光芒,螢螢的飛在曠野,閃着那些陰險的光,卻不知天已黑了。遠方的山頂,在眼帘中呈現出高低起伏的模樣,那是命運的拋物線,那是人生路,那是人內心的影子,那只是一個幻。

  如果明天我還活着那是因為我不夠無情,如果今天我是快樂的,是因為我已學會寬容自己,在一個沒有希望的人生中,你可以看到白天的星辰和月亮,那是一個不夠美麗的童話,還有一個不夠善良的玩笑,把這一切拋於人世之下,煙火漫漫,夜色漫漫,在沒有我的世界是否世界會更加的放蕩,在沒有我的世界,世間是否會更多的增加快樂的笑容,那沒有理由的傷痛,是一個沒有眼淚的無眠之夜,昨夜,就在昨夜,我看到天使的陰道,在我的上方滴着鮮紅的經血,那是上帝善意殘酷,是一個靈魂的死去的義式,沒有來,也沒有去,就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我是不會拒絕的,因為笑的時候,高尚的信號將穿插三界,我們的歷史僅僅是沒有歷史,我們的傷痛僅僅是沒有痛過,於是我們的心變的理所當然的堅強,非常的堅強,就像是最可悲的戰爭,就像是最讓人心碎的弒人事件,我變的更加的愛笑,像是要把這個世界拋之於明天的幸福。我們的生活還是這樣的迷人,我越來越越相信這個世界的迷人,非常的,非常的靜靜的,這個世界把他的任性的展現在我的眼角,我的尊嚴被他液體浸泡,於是善意的刀任性的刺向我天真雙眼,我眼睛就這樣迷失了五年,那些美麗的語句,把那麼多的意念把我的身體,捧到一個高度,我揮揮手,終於走了,再一次的,告別我的天真,真的告別了,我頭也不回。我們的,最終會回來

您正在瀏覽: 留住天堂
網友評論
留住天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