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第一次,加班到凌晨三點,一個人穿梭在寂靜的街,一個人面對這凄冷的夜,以為的恐懼並沒有那麼多,只是在那時淡淡的想起你,想起我們的意義。

  其實,感謝你,深深記得你的每一話語。那些關於努力,關於勇氣,關於鼓勵。

  是我不夠自信,是我不夠勇敢,是我不夠樂觀,再也不要做這樣的自己。

  改變,一切的動力都源於你,拋開感情的意義,就像我人生的催化劑。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在這凌晨加班還很快樂;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有站在原地努力的思索;如果不是你,我會一直不快樂;如果不是你,我不會找到現在的自我。

  其實那時,並沒有想要真正放棄你,只是想看到你的珍惜,只是想看到你是否在意。這是我給你的機會,而你卻給了我這樣的結局,我終究對於你來說毫無意義。

  只能對你默默的祝願。

  這樣的遊戲,再也不想拿起,這樣的遊戲,再也沒有樂趣。你我終於都回到原地。

  不知有一天,會不會在陌生的街頭遇見你。

  我想我會一直記得你,給我成長的記憶。

您正在瀏覽: 關於你
網友評論
關於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