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當愛已成往事

當愛已成往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你的美麗埋藏着太多的隱憂,你的美麗衍生着太多的凄涼,你的美麗震聶着太多的滄桑,那段苦澀的青春,那縷清瘦的憂鬱,竟仍徜徉在眷戀里。如今你斑駁重重,細塵漫漫,是誰忘了梳理自己那被思念拉得老長的孤傷?凄凄然然,冷冷清清!

  雨菲菲,風微微,永恆里凝固着惶愧;車轔轔,馬蕭蕭,纏綿里隔膜着驚悚,與回憶安靜對晤,初遇時的繁花似錦,而今竟已寥落至凄絕。我木然的站着,看着愛情向我猙獰着微笑,我們夢境里的芳草斜陽早已開始悄悄的黝暗,向現實赤裸着它的荒涼。曾以為幸福的執手,也開始漸漸演變成一場鬧劇。

  “當愛情已遠行,心殤又若何,至少我們曾經幸福過。”當我也淪落為愛情的流浪者,茫然的盤桓,一句問候語就是休憩的樂園,早已記不起我們相守的溫馨,相戀的醇香。不是我這般的漠然,只是你忘了告訴我如何維持這段甜蜜的有效期。

  初秋的子夜,被空瀠的煙霧縈繞着,彼此的承諾被時間的幽深壓淡着,一個又一個良辰從指尖滑過,你卻再也肯不踐約,當愛已成往事,是你太過冷漠,還是我奢求的過多?

  溫降花殘,我的思念亦被扼守在自尊里,延綿而久遠!

您正在瀏覽: 當愛已成往事
網友評論
當愛已成往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