凄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愛你亦喜亦痛,愛你是那麼的執着,天天沉沒在文字中,被自己的文字觸動着靈魂的那一根弦,我的心弦在顫動,始終無法釋懷。此刻,只要你能懂得心靈共鳴的音符就夠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靈犀的精神世界里遊走着倆個人的秘密,心就不再感到那麼的壓抑。

  你一直就像一片飄飛的楓葉,尋找落置的胸懷,我把期待寫在眉梢,等待着,等待着那片葉子的到來。有那麼一天,我驚奇的發現,飄入胸襟的那片楓葉果然是你,喜悅的心情隱藏不住滿臉的幸福。那一刻一定有點酣醉,釋下了所有的疲憊,開始感受這份溫馨與浪漫,我將默默地收集你的一切,放在記憶的長河裡,時時刻刻翻讀你。讀成了一種愛戀,讀成了一種思念,直到淹沒了我的記憶,體味着交融的心境,靈動的心什麼也阻擋不了周身沸騰的血液,讓我魂牽夢繞。

  思緒越來越柔軟,一個人就這樣痴痴地想着。有風掠過,竟是如此的溫暖,風過處,有着暗夜裡唯有的氣息,那麼的曖昧和纏綿,把這美麗遐想留在心中,我們的愛就是一種無奈與苦澀,我只能在夢裡夢外將你守望。在清晨第一縷陽光到來前告訴你我,愛已超出我能承受的極限,我的心好想跑到熒屏的那一端,去熱烈的擁抱你,撫摸你柔軟的秀髮,親吻你帶淚的雙眼,再來一個刻骨銘心的吻,讓你我的相思,苦與痛,在這一刻潺潺地釋放。也許,痴情的盡頭是恆久的傷懷;也許,肝腸寸斷只能換來別離;也許,一生的守望只能換來一個無法實現的夢,一切最終都化作一段浪漫的故事。

  如果相知是一種宿命,心靈的交匯讓我有訴不盡的浪漫情懷,如果相守是一種承諾,那就在歷史的長河,人世輪迴中銘記下我們這段凄美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凄美
網友評論
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