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只有一個地球 地球上的星星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梁仕權

  這個寒假我和媽媽閱讀了許多書籍,其中有《海底兩萬里》和《格列夫遊記》……可是我最喜歡看的《八十天環遊地球》了。它是法國著名的儒爾·凡爾納寫的。

  這本書是譯林出版社出版的,是中外兒童的經典讀物。《八十天環遊地球》主要講了:有一個叫福克的有錢人,有一天,他帶着僕人去改良俱樂部,因朋友說了幾句話,竟引出一場以兩百萬英鎊為賭注的八十天環遊地球的賭局。環遊過程中,他遇到許多挫折,比如說:鐵路斷修、暴風驟雨,被警察誤會等等,不過,他是憑藉自己的智慧和勇氣克服了種種困難,最後取得了成功,並且還與艾娥達舉行了婚禮。

  我看了這本書懂得了要克服種種困難,有一次,我在畫畫,可是,我畫了一個多小時也沒有畫好,我就讀媽媽說:“媽媽我不想畫畫了,這麼難畫又花了我這麼多白紙。”媽媽說:“別灰心,看花的多好呀。”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把畫畫好了。

  通過這次的讀書活動,讓我獲得了許多的課外知識。

您正在瀏覽: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網友評論
《八十天環遊地球》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