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其實,我們不合適

其實,我們不合適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文/清風

  如果說愛情需要時間和等待,若真的可以,我情願等你一萬年。

  雲淡風輕的窗外,綠葉樹影撥動着幾任久違的情愫,情不自禁,我又把記憶中,關於你的點滴,細數片刻,然又徒增感傷,想起那麼多,早已明白故事定格,而我卻又能如何。情感的筆,又是這般的體會我的心情。

  有人說,這世間最美的,永遠都是意外的遇見,而我卻是這樣的反感這句話。我找不到理由的反感,既然最美的是意外的遇見,為何;又要人生若只如初見呢?我承認記憶是個好東西,能讓人快樂,也能將自己,無情的拉進萬丈深谷的中頹廢。

  愛情,往往會將兩顆心燃燒,又能在熾熱中激起靈魂的火花,都說相愛是一件容易的事,如何廝守才是最困難的一件事,其實;愛情它本身就很難去經營,愛一個人無論是誰,我想都應該是自私的,只要真心愛上,越來越習慣了去在乎,在乎沒有錯,只是錯在了太在乎,漸漸便成了一種無形的傷害。

  提筆墨來香,醉中人寂寞。無數次把自己隱蔽在無人知曉的角落,用無力蒼白的文字,舔舐着一道又一道烙印極深的傷口,沒有人能體會這種所謂的無病呻吟,當我恐懼還能在感情中學着去愛一個人時,一種折磨的讓我再也無法找到安全的歸屬感,一顆心被傷了又傷之後,就連怎樣去用文字,寫出來我都找不到可以詮釋自己的勇氣。

  很多次,我怕別人問我,你過的好不好時,我都無法言喻出好的理由,只有一次次偽裝着堅強,以為這般,就不會讓人體會到我的脆弱。當我無法抬起有做我自己時,又有誰關心過我的所有呢,我承認自己用情在心,我也承認我的傷感源自愛情,當我把心用心粘貼在一起時,是誰又狠心的撕成碎片。

  愛來的時候,你如一個夢術師,將我溫柔的拉進你精心安排好的夢魘,讓我閉上雙眼,看到不曾碎裂的夢網,我以為你會將我,再一次溫柔的濃聚在其中,不忍打破我在夢中的快樂,可還是在我沒有做好繼續做下去的勇氣時,你卻如此無情的將其打破,讓我清醒的又活在噩耗中,無力掙扎,再也沒有堅韌不拔。

  如若可以,誰又會帶着文字,甘願一直把自己,活在別人的辱罵和掌聲中尋求傷感的快意,續寫一個又一個悲傷的角色,誰又會懂得,走筆割心的淚水交融出,這一行行麻木極痛到神經的殘章斷句,誰又會理解愛不上,恨不得得這種感覺。

  其實,我們不合適,是我不合適你還是你不適合我,都說相愛,永遠是沒有距離,就是有距離,兩顆心也會將其拉近原本遙遠得距離。選擇去愛時,我們都忽略了真的合適嗎?如果說愛的真夠徹底,又怎麼會不合適了,不合適得只是從來都愛得不夠罷了。

  折花送過客,空餘恨離愁。記憶搜羅出的,永遠是曾經的熟悉,等一切陌生了時,我們不合適,是我不合適你的燈紅酒綠,還是你就不適合我的煙火塵世。我們;即使相同的距離,遙遠的只是心而已,愛情;不只是一句喜歡和愛你,就可以。我漸漸的相信,這些話大多都是真少假多,經歷會告訴每一個不合適的彼此。

  其實,我們不合適,我們永是學不會跨越現實的門檻,我突然發現你是一個極為脆弱的女子,也是一個心無目的的女子,你以為你喜歡的,就一定是屬於你,甚至很對時候,你連自己想要什麼都不清楚,這樣讓愛你的我,如何去努力,是每天給予你太對的甜言蜜語你才會感覺我愛你,我也可以做到,但這不是我想做的。

  我要的很簡單,只是和愛的那個人廝守終老,只是能有一個愛我的人,懂我全部的心思,即使吵鬧也不會說出分手,一直追求以結婚為目的的幸福,而不是像玩感情的遊戲,一次次的讓這種遊戲的感情,麻木我的靈魂,沉淪給悲傷,把無數昨天,當作是記憶永不磨滅的懷念,走進我的世界,卻像一個看戲的一樣離開。

  其實,我們不合適,當愛情成為一張白紙時,我找不到曾經用灰色筆墨劃下的痕迹,當誤解成為彼此之間的常事時,我們依舊卻少一顆懂對方的心;當沉默不語的找不到主動時,你早已不關心我的所有,走到最後又說我們真的情深緣淺,那你把開始時說的渡我到愛的彼岸又去哪裡了,當這句簡單的話成為心痛后,我只能認為,我們不合適。

  清風原創:、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們不合適
網友評論
其實,我們不合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