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室友》

《室友》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隔着一層薄膜,很吵很鬧,我的心平速跳動,在這不正常的格局裡似乎聽到了花開水滴的聲音。在這不大的20平方米房間里,住着6位小夥伴,或許她最聰明,或許她最漂亮,或許她最調皮,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可在生氣的時候或許又是最重要的。寂靜和着喧鬧的腳步緩緩推進,灑滿灰塵的桌櫃堆滿了我喜歡的書本,雜亂無章、亂七八糟的文本便是我的喜愛,無人懂,留下的只有奚落的細語,安然靜世的綠葉正仰面大睡,輕輕一怔緩緩飄落。白眼輕飄:最不愛聽她們的屁話。世上有兩種代表性人物,第一種從來不相信別人的話,第二種從來都相信別人的話。大家都芳少青春,無所謂相信不相信,無所謂快樂不快樂,求只求所謂對錯所謂心靜,一種最直接行動對心理產生效果,12床相處可以,13床相處不錯,14床相處也好,15床相處和諧,16床相處友好,哈,如果被她們知道我這樣形容一定會出口大罵,畢竟心心相對,怎能在你心中只博得如此地位,不甘沮喪充斥心中。她們就是這樣的人,所以我說現在最重要,能看到溫熱的身體,清晰的笑紋。

  你睡吧睡吧,再晚點起也沒關係,我喜歡房間內漂浮懶散的氣息,所以這樣的我們讓你直接睡過頭,沒有去上晚自習,最後你也不過只是簡單笑笑,低語咒罵。我愛你的低語我愛你的咒罵,更甚於我愛你的捶打,這是親切人直接的行為,這是我心情的調味品,你大方害羞的笑容就像在說珍惜我吧朋友,我是珍貴的。

  看看我朋友,我低下頭時變暗的眼神,我轉身時憔悴的笑容,不是我在逼你,是不懂事的我們在尋求各自的保護,卻不小心撞了。沒事,同寢最大的好處便是我有的是時間和你磨合,和你紅眼相對,原諒我不能原諒的你,原諒你爭吵后毫不在意的的嬉笑。可恨,你們這群可愛的人,可愛,你們這群可恨的人。

  側耳一聽,這房間不錯,二聽,水滴的聲音,反覆聽,塵埃落定,便是你嬉笑的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室友》
網友評論
《室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