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另類小說 > 不流血的傷 Ⅰ

不流血的傷 Ⅰ

手機:M版  分類:另類小說  編輯:得得9

  序言

  早上拉開窗帘,昨夜那種噬人的黑暗漸漸褪去,陽光是什麼顏色的?黃色 紅色?射進來的陽光照在地板上:看着鏡子里的自己,我的頭髮就像我的心似的亂亂的..

  看着自己的輪廓,不是完美是什麼? 孤芳自賞、對於這一切,我無言以對。

  嘴裡還有香煙殘餘的薄荷味,薄荷 我喜歡……

  猝不及防的-

  蕭涼的街道,這是西郊,會讓人產生寒意,秋叻,樹葉一片片的墮落,而我卻毫無察覺.聆聽着熟悉的音樂,淡淡的.有些悲..想想曾經,可笑,我是那麼的壞.抽煙-喝酒-打架-.就是沒談過戀愛.

  就是如此的乖——

  我淺笑....

  我遇見了他,他比我還壞,抽煙-喝酒-打架-但 比我多了一樣--談戀愛

  遇見他時,他身邊站着一個化煙熏的女的,三八兮兮的.嘴裡還叼根煙,不是薄荷味的..

  我們就這樣猝不及防的相遇了.

  我知道了他的名字; 藍郁

  藍色的藍 憂鬱的郁 ~

  眼睛,真乾淨.

  酒吧-一個除了家,我最熟悉的地方.超級莫名的,有些小小的悲傷,努力用酒把自己灌醉.有幾個身上喝的不知道是酒味還是

  煙味的男人問我:"小姐,喝酒啊~"

  "好."

  那個色狼把手放到我腰上..

您正在瀏覽: 不流血的傷 Ⅰ
網友評論
不流血的傷 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