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不流淚,不代表不會悲傷

不流淚,不代表不會悲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不流淚,不代表不會悲傷 標籤:三個代表

  不愛哭,不代表不會悲傷,不流淚,不代表堅強。我倔強的以為,只要緊握對方的手,將愛放在心中就會是永恆,沒有風雨的到來,船就會安全駛向彼岸!可惜時間成了最好的的驗證石,再次觸及它時,一切成了謊言。在風雨襲擊時,殘破不堪的事物在行駛中粉碎,消失在茫茫的大海,你鬆開了我的手,輕聲的告訴我,如果會愛,不該執着,學會放手也是一種成長。看着你漸遠的身影模糊在幾縷陽光下,發現自己並沒有流出晶瑩的液體。不是不悲傷,而是不知道如何流淚,淚已被風乾在蒼白的過去,我不得不離開屬於我們的世界。

  當再次見你牽着另一雙手從我面前經過時,我不明白內心的再次疼痛代表着什麼?是留戀蒼白的過去?還是內心禁錮的城市在下雨?或是那曾經的關懷不再屬於我?但也感激上天,讓我擁有了你的音訊!我不流淚,因為我擁有我倆得回憶;我不悲傷,因為我與你在風雨中度過。只是後悔,我為什麼是個不輕易說愛的人,將你對我的愛當成永恆的美麗享受。

  愛過,痛過,在回來時,靈魂已遊離;得過,失過,在愛中徘徊。我們不可能再回到相知相許的過去,我只能在心裡默默許下心愿——-疲憊時,記得曾有人陪伴你!

  不流淚,不代表不悲傷!我堅持一個人獨自行走,只為了保留當初唯一的餘溫。當你說我們已是不同國度的人時,我終於明白,緣來一生只一次,它的熱情被冰封后,只會留下殘骸,為它撤封后,鮮活的生命已消失,只剩下傷痛和寒冷來禁錮靈魂。

您正在瀏覽: 不流淚,不代表不會悲傷
網友評論
不流淚,不代表不會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