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初戀<二>

初戀<二>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把心情整理一下,提起那個笨拙不太會寫情書的手,代替我的口,表述一份我內心的愛戀之情,清晰記得當時內心的狂熱和澎湃的思緒,無法用語言來表白,雖然有很多話想說,但蒼白的語言和學到的詞彙,都難巧妙的容在一起,述說我對楓月的情意.最終鼓足勇氣在一張潔白的信紙上塗鴉了我的所謂`愛情`之旅。

  楓月你好!

  雖然我們天天見面,但內心的愛慕之情我很難在你面前傾訴,我只能用最傳統的方式給你寫了這封信,你不會生我的氣吧,我感覺我們的心已經靠的很近了,但是好像有一座屏障實難兩個人能容在一起,今天我想把這個擋住我們的屏障推翻,讓我們兩個心交融在一齊。

  我沒有華麗的服裝很帥的外表,也沒有一個堅實的肩膀,讓你在受了委屈的時候,不能給你一個安全感的避風港,但是我有一顆愛你的心,這是最重要的,也是我唯一能給於你的,也許以後愛情風雨來臨,但是這顆炙熱愛你的心會給你遮風避雨,我喜歡你這樣的女孩,你給了我自信,給了友情,我要把愛情之花綻放在我們友誼之樹上,我將捧着這顆愛情之花,直到我們老去。

  也許你不會同意這份愛情,但是我不後悔,我知道愛情這個詞內涵很深,包容了人生大部,也許以後你可以找到一位你愛的人,我同樣的祝福你,但是在這個世界請你不要忘記我是唯一最愛你的人。

  同窗友

  季夜書

  90年11月20日深夜

  情書終於在凌晨時寫好了,在被窩裡伸了伸懶腰,用心的疊成情書的樣式,拿出傍晚剛買還落帶油墨味的信封小心翼翼把情書放在裡面,用膠水給封口,在信封上工整的寫上‘楓月親啟’放在枕下面,打了個哈欠枕着情書進入夢想。

您正在瀏覽: 初戀<二>
網友評論
初戀<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