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帶淚的相思

帶淚的相思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跨過青春花毯,邁進婚姻門檻,我徘徊在文字的十字路口,仰望深邃的網絡空間,看歲月流逝,任思緒放縱,讓情感的火焰灼燒滾燙的心,不曾讓塵封的記憶有絲毫出現。就這樣悄然地走着,走過暖春走過寒冬;走過激情走過花叢,卻是那樣的無奈與疲憊。一路走來,無法走進夢寐以求的桃花源。

  夜色籠罩着情的思緒,燈火闌珊之處卻沒有一盞明燈能照亮的我心扉。我佇立在暮色的燭光下,心隨身的搖晃而疼痛。疲憊的心撿不起些許的溫情,想在孤寂中釋放內心的相思,卻在那一滴凄涼的淚水中沉澱。多少個這樣寧靜的夜晚,守着相思不知疲倦,多少個這樣無聲的夜晚,梳理自己心緒連綿。無盡的長夜承載着無數思念,流淚讓白晝帶着憂傷,聊無盡頭地在歲月的流逝中慢慢沉淪。體內蘊藏的溫暖慢慢從指間流逝,虛弱支撐不住內心期待的沉重,失落的心緒似浮萍飄流,滿是傷痕的心在創傷中滋生希望,仍廝守那份裂痕中最後一縷月光。

  淚的斑痕沉浸在矜恃中,收起殘零的心情凝視,把臉藏在月光的背後,收藏心靈深處那些零碎的記憶,一個溫暖的季節就這樣漫不經心的掛霜在秋枝上,無盡的牽挂從此了無時日。任憑風把我吹向你的去處,悄悄守望在你的身邊,滿懷期待和渴望,欲言無聲地訴說著難以言表的情懷。將無數個放飛的夢想穿越時空的隧道,浸着你的馨香,讓我迷戀於緣分的天空,沉溺於網絡的情緣。

您正在瀏覽: 帶淚的相思
網友評論
帶淚的相思 暫無評論